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4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大案犢術推算徐賓與張小敬是舊相識 林九郎預謀彈劾太子

荒宅爆炸驚動了靖安司,李必接到報告,得知張小敬引旅賁軍到一空宅,結果房屋瞬間被炸,入內的旅賁軍無一倖免,再加上被飛石砸死的共有十一人遇難。張小敬醒來,看到眼前一片瓦礫,遭到火攻後的死者身體皆破碎,黑如焦碳,形如地獄魔鬼嘶吼。李必立刻讓望樓通知城中不良人集合,將城中警備級別升級,各處救火武侯集結待命。長安城裡一片混亂,造成極大恐慌。

李必立刻讓望樓通知全城武侯不良人,並把城中的警備全部升級,各處的救火武侯集結到武侯街鋪待命,長安城裡人心惶惶,亂作一團。魚腸來向龍波復命,她已經成功阻截張小敬。張小敬向曹破延苦苦逼問剩餘伏火雷的下落,曹破延一心想去死,他拒不回答。張小敬和旅賁軍的將士們一起清理現場,想找到聞染的下落,崔器對張小敬提出質疑,他如何知道這裡藏了伏火雷,張小敬自稱他和細犬都聞到了,可崔器卻不依不饒,張小敬不想還和他多解釋,讓他先把傷員安撫好,然後守在門口不許百姓進來,崔器也只好照辦。

由於張小敬是徐賓推薦的,李必詢問徐賓張小敬是否真心為靖安司辦案。安主事等人按照大案犢術推算出了徐賓的所有資料,徐賓曾經在酒家欠下巨賬,害得夫人在別人家幫廚掙錢,直到把房產和田地統統賣掉,是張小敬總是幫他付酒錢,於是兩人成為摯友,直到張小敬殺人入獄以後,徐賓就再也沒有光顧過酒家。

面對事實,徐賓只好承認張小敬是他有意選出來的,但張小敬本人並不知道是他指派。徐賓誇讚張小敬令人敬佩和崇拜,因為張小敬做人正直,辦案公正,樂於助人,樂善好施,處處為他人著想,而李必只打自己的小算盤。徐賓求李必原諒自己,他只想把張小敬從死牢里救出來。

李必也告訴徐賓一個秘辛,聞無忌的死與林九郎有關,當時林九郎初任兵部尚書,他不準蓋嘉運將軍增援張小敬,導致第八團在烽燧堡傷亡殆盡,李必因此懷疑張小敬是想借狼衛之手除掉林九郎。

林九郎不敢前往花萼相輝樓賞燈,想等城裡的狼衛全部消滅才敢出府,他讓右驍衛甘守誠將軍接手旅賁軍,而且還要加強府里的防衛。宮裡的公公向太子密報,林九郎已經蒐集了太子四大罪狀,準備呈報給聖上,而且林九郎得到元載的密報,控告張小敬勾結狼衛要加害林九郎,太子不敢耽擱,立刻派宦官李進忠向李必報信。

檀棋匆匆趕來找張小敬,張小敬為了讓曹破延說出伏火雷和龍波的下落,幫他在廢墟中找到他最重視的項鍊,並親手給他戴上,曹破延卻對此毫不知情,檀棋只好把曹破延送回靖安司醫治。就在這時,旅賁軍將士從廢墟中找到女人衣服的碎片,張小敬認出是聞染的衣服,他傷心欲絕,發誓要為聞染報仇,讓檀棋轉告李必,儘快查一查龍波有沒有當過兵。

張小敬找來昌明坊孫里正,得知這裡管理疏漏,有人在牆上挖開了私門。李進忠向李必轉告了太子的口諭,讓他儘快查明狼衛的下落,以及張小敬勾結狼衛加害林九郎的事,以免連累太子,李必心急如焚,徐賓主動提出幫忙查案,李必派通傳武侯轉告姚汝能,讓他把張小敬的一舉一動全部匯報上來。

姚汝能向崔器傳達了林九郎的口令,讓他把旅賁軍交給甘守誠統領,崔器不悅,想找李必求助,姚汝能再三規勸他學會隱忍,等待時機晉升為右驍衛,就能實現他和崔六郎的夙願。此時,麻格爾等人趕著三輛裝有石脂的馬車前往平康坊。

下一集(第 15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