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5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張小敬脅迫林九郎保護聞染 太子極力保張小敬不死

聖上和百姓一起慶祝上元節,百姓們感謝大聖組台上玄元皇帝賜福,小姑娘季姜好奇詢問季師傅:太上玄元皇帝是誰?季師傅告訴她就是當今大聖組老子。李必站在高樓上,龍波向他炫耀自己精心刺殺皇帝的周密計畫,李必感慨京城的百姓即將慘遭橫禍,龍波卻說誰讓他們愛看熱鬧,與皇帝陪葬也不是不可。

嚴羽宮外,檀棋懇請嚴羽出面幫助張小敬,但每天來求嚴羽的人太多,於是她就立下了很多規矩,凡是死囚堅決不救。迫於無奈只得說張小敬是她的情郎,嚴羽終於答應了她,這時丫鬟們來報今年還是許鶴子拔了花車頭籌,嚴羽素來不喜歡許鶴子,擔心許鶴子搶了她的風頭,她暗示檀棋,如果許鶴子在表演中出了差錯,自己倒是可以幫張小敬。

李必苦苦哀求龍波停止行動,龍波不勝其擾,故意把他打暈,元載帶著殘餘的侍衛撤到門外,去不敢靠近晁分的家,元載威逼利誘讓張小敬束手就擒,張小敬置之不理,還把伊斯救走了。嚴羽來面見皇帝,看到聖上正在向郭利仕詢問小勃律使館的情況,聽到郭利仕的匯報,聖上非常滿意,於是決定回去勸說小勃律王繼續向大唐歲貢,聽到小勃律王表示繼續聽從大唐的號令,聖上聽了非常滿意。林九郎和永王相互邀功,聖上想到了太子,言語中責怪他辦事不利,連靖安司的幾個毛賊都抓不住。何執正按耐不住當眾揭穿小勃律使館那塊地明明是強取豪奪,張小敬一人殺熊火幫了三十多條人命。

晁分問他,既然知道熊火幫的人不會放過他,為什麼還要留戀長安城,張小敬卻說因為心中還有牽掛,天寶二年,他來到長安城,第一時間就來看聞無忌父女,得知聞無忌和熊火幫商量要為周邊的父老鄉親討要一個說法,朝廷於是下令在這一帶修建小勃律使館,熊火幫看到有利可圖於是趁機壓迫百姓低價出售自己放房屋和店鋪,自己好掙差價,談判進行不順利,聞無忌沒有談判成功便慘遭殺害。張小敬看著他死在了自己面前,於是一氣之下殺了熊火幫34人。

譚同壽讓手下把張小敬抓起來,以不良人的惡名相威脅,張小敬寡不敵眾只好束手就擒。譚同壽燒了煮鍋,恐嚇張小敬,張小敬不為所動一氣之下把他殺死。他吩咐曾經的部下四處逃命,自己不會連累他們,一面趕往上元燈節,晁分猜到張小敬沒有逃走一定是想保護聞染

何執正將情況匯報完之後,聖上狠狠教訓了林九郎和永王,永王不服氣便說建使館與他沒有關係,完全是張小敬虐殺,還說張小敬是太子的人,永王想把髒水潑到太子這邊,太子就把張小敬臨危受命解救長安百姓的事情說出來,永王顛倒黑白,列舉張小敬的種種罪行,還說是自己對他念舊情才讓他得以認罪,但其實是張小敬逼他在母親的靈位面前發誓保護聞染一生安康。

林九郎和太子各說一詞,朝堂之上兩方爭論的水深火熱,檀棋看到局勢緊張,為了不連累嚴羽,她決定親自面聖為張小敬開脫,以此撇清嚴羽和他的關係。

張小敬找晁分讓他幫忙想出阻止燈樓爆炸的途徑,晁分給他指了幾條通往興慶宮的密道,張小敬開始周密部署,一一記下。出發前張小敬拜託晁分幫自己照顧好伊斯,讓伊斯傷好之後回到他原來待的地方。經過太子和幾名大臣的齊力保薦,聖上答應咱不追究張小敬的責任,還讓林九郎和太子聯名抓捕蚍蜉。嚴羽為了安全起見便把檀棋化裝成侍女的樣子陪在聖上身邊,等宴會一結束就走。

元載接到文書便讓手下放人,還給張小敬備快馬一路護送他回京城。王蘊秀讓元載把張小敬說的訊息上報,元載立功心切,便開始尋找證據。興慶宮外一片喧譁,許鶴子走出花車,張小敬懇請她帶自己進場,許鶴子答應了。

下一集(第 36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