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45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何執正救下了太子 龍波和張小敬大打出手

甘守誠帶人攔到太子的車駕前,稱自己是來抓捕忤逆之人的。太子當即緊張了起來,結果這時兩名沖在前頭的兵又被別人給一箭射死了,原來,何執正等人已經帶人趕了過來,阻止了甘守誠。何執正向甘守誠斥責道,他這樣聽從別人的差遣,謀害太子,以後出事了又該怎么負責呢。甘守誠聽了,非常害怕,只得停止了自己的行動,帶人撤了。太子向甘守誠道了謝。何執正道現在想謀害太子的恐怕不只一人吧,自己要帶他到一處安全之處,直到天亮為止。

李必回到靖安司,吉溫下令讓趙參軍殺了他,有人勸吉溫不要和林九郞爭功,反倒是應先把李必交到林九郞那裡,向林九郞請功。吉溫一時不知道該怎么辦,只好暫時將李必給關起來。陳參來到牢房裡。李必讓陳參幫自己查找聖上的下落。陳參勸李必加入太子的陣營,扶持他登上帝位。畢竟如果太子真的被查明是忤逆之人的話,那他也難逃干係。不過李必卻一再堅持自己只想查明事情的真相。

檀棋等人駕著馬車,帶著聖上來到了一處城門外里,想混出城去。這時一名守門的長官走了過來,想查驗一番。張小敬和守門長官聊起閒話來,想分散他的注意力。這時聖上咳嗽了一番,守門長官警覺了起來,對聖上盤問了起來。聖上想了個藉口瞞混了過去,最後成功地逃出城門去了。

野外那裡,檀棋對張小敬說起了接下來的逃跑計畫。張小敬自責地說自己已經將她給拉進這趟渾水裡來了,可檀棋卻說,只要是他做的,自己什麼都覺得是對的。

何執正護送太子來到靖安司。李必將太子安頓下來。他讓太子暫時不要和外面的人聯絡,以免引起更大的混亂。太子說,李必該不會真的是懷疑自己會謀反吧。李必回答說,自己只想儘快查明真相而已,別的並無他想。

何執正找到了李必,將他給藥暈了,何執正告訴太子,自己這么做也是為了保護李必而已。之後,他又向太子勸道,之前李必曾經給出一個建議,讓太子去龍觀密室躲躲,直到一切水落石出為止,自己覺得這是目前唯一能做的事了。

何執正決定派趙參軍去向林九郞報信,自己將一直留在靖安司直到聖上平實地回來,如果在這期間,林九郞敢派人來阻攔的話,那自己就會讓天下的文人來寫文章罵他,直到將他罵到遺臭萬年為止。

季師傅擔心季姜被凍壞,就想到自己父親開的大吉酒肆過夜,結果他敲了很久,都沒有人開門。最後龍波終於開門了,將他們迎了進來,可不久又馬上將他給綁起來,畢竟一不小心他就可能將自己幾個的行蹤給暴露出去呀。隨後,龍波等人從季師傅口中得知,現在各處坊口查得嚴實,都在尋找一名白衣老者呢。

時間不斷過去了,龍波想起了以前的事,將一杯酒倒在了地上,說就算用來告慰死去的第八團的戰友吧。隨後,龍波向張小敬道自己想找一個繁華的地點將聖上給殺了,不過張小敬卻不允許他在長安城殺人,還說長安城是自己的家。之後他又一再逼問龍波的幕後主使,龍波不肯回答,兩人當即大大地交手了一番。張小敬讓檀棋快去報信。

下一集(第 46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