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7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聖上對太子心生嫌隙 張小敬猜到龍波真面目

蒙在鼓裡的聖上小睡起起來竟然感覺餓了,想吃東西。還讓郭利仕給他備飯。花萼相輝樓的燈重新亮起來。林九郎讓聖上處置太子,他不耐煩要至太子於死地的神情讓聖上產生了警覺,於是推說先開宴再說。聖上一邊感嘆對面燈樓上的仙燈唯美璀璨,又感嘆於毛順的設計精湛無比。

張小敬問毛順為什麼幫助龍波造了這么個害人的東西,毛事說當年聖上給他400萬錢,讓他製造巨型燈籠,但是潁州發生水水患之後,就有十幾萬災民沒有吃喝,朝廷也沒有施以援手。當時他清楚的記得一個錢就可以買一張餅,就能當孩子兩天的口糧。而他卻拿著這么多錢造了一個絲毫沒有用的東西,因此燈籠蓋的越高,它的負罪感就越強。他不想半年之後被戳脊梁骨,於是便用這個燈籠殺掉心無百姓的當今聖上。

龍波讓人把李必帶上來,李必一遍又一遍的就問他到底誰才是幕後主使,龍波推說那個人便是張小敬。而這一邊,毛勝問張小敬到底百姓重要還是聖上重要,張小敬說,當然是百姓重要,然後點燃了毛水身上的引線,很快毛順被炸的片甲不留。龍波看到爆炸後的濃煙,猜測毛順已被張小敬所害。於是急忙派遣於長,敢去攔截,魚腸把張小敬引到運火球的鐵軌里,張小敬的腿被死死卡住,眼看火球就要滾上來,魚腸將火球用刀擋住。

聖上讓太子給眾人紛肉,太子從來沒有乾過這種活計手腳忙完,終於切好了一盤,聖上讓林九郎送去。使節們看到太子如此舉動,料定林九郎不敢接太子的盤子,因為這有貶低太子之嫌,果真當太子畢恭畢敬把肉端過去的時候,林九郎找了個藉口趕緊溜之大吉。太子賭氣坐在一邊吃餅吃肉,聖上卻譴責他陰險狡詐,兩面左派,太子據理力爭,毫不退讓,還給自己的老師何執正要了一個位置,聖上雖然心中不悅,但還是賜了座位。

李必繼續問龍波燈籠的構造原理,他想分散龍波的注意力,龍波沒有防備,反而興奮地給他講解,待到聖上接客群人的愛戴和朝賀時,當他從萬里挑一的美女手裡接過金箭射向牛頭神,金箭會穿過鄧芳,瞬間將整個燈樓引爆,到時候必然陷入火海。李必心中氣急,趁他不注意趕緊把燈籠扔到樓下,還咒罵龍波會遭萬人唾棄。龍波並不在意這些。

張小敬想從魚腸那裡知道龍波到底是誰,魚腸卻稱龍波是個好人,曾經救她性命,平日裡劫富濟貧,替天行道。張小敬卻覺得他應該是自己以前的部下蕭規,蕭規並非善類,這一切都是他裝的,魚腸認為張小敬冥頑不化想和他決一死戰,看到張小敬腿腳不便,怕後人說他贏得不光彩,於是給了他一個恢復體力的藥丸,張小敬吞下藥丸,想殊死一戰,苦於腿被卡的時間太長站不起來。聞染把魚腸用迷香迷暈,張小敬趁機逃走。

張小敬感覺自己陷入絕境,曾幾何時他帶著第八團的兄弟苦手在烽燧堡之戰將近一個月,但援軍遲遲未到,將士們傷亡慘重,最後只活了九個人,實在是痛哉。而林九郎也想到了那場戰爭,由於蓋嘉運謊報敵情,他擔心謊言不攻而破便沒有派去增兵,後來防禦的官兵幾乎全軍覆滅。

下一集(第 38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