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5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李必命人調查龍波 張小敬和姚汝能去青樓排查

在昌明坊李家商鋪,龍波藏身於此。魚腸趁亂中找到一塊圖格魯身上的輿圖,便第一時間交給龍波。龍波因此事還怪罪於他。魚腸多次解釋懷遠坊的住所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可龍波擔心右剎會出賣他們,派魚腸儘快安排接延州來的貨,這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龍波還讓魚腸換下女人的衣服,以免時間長了忘記自己的真正身份。

徐賓有新的發現,他查到龍波家裡有一塊思恩客的牌子,那是平康坊青樓給常客頒發的。李必也認為龍波等人不可小覷,就讓徐賓查明和龍波來往密切的坊間女子。張小敬提醒他不要貿然行事,平康坊青樓魚龍混雜,坊中女子受地方官員庇佑,張小敬決定親自出馬去找了解青樓底細的人,李必給他準備快馬。

張小敬有事情麻煩檀棋,卻被檀棋一口回絕,還大聲呵斥張小敬是登徒子。張小敬看檀棋不願幫忙,便灰頭灰臉的離開。工部吏員封大倫知道張小敬自顧不暇,派熊火幫秦鈺對付他。檀棋很快查到影女身上的香味是降雲神香,全長安只有一家店鋪能制出來,店主名叫聞染。可她只是自己使用,從來不會賣出去,檀棋趕到店裡的時候。得知大將軍的女兒王蘊秀把她叫走賞燈去了,檀棋立刻向李必匯報。

李必即刻來見太子,正好隴右節度使皇甫惟明和陝郡太守韋堅也在。他們倆已經擬定了財政和軍事戰略計畫,本想讓何執正今晚呈給聖上,結果全被李必搞砸。李必解釋抓狼衛是為了黎民百姓,也是為了太子分憂。太子也為何執正的離開唏噓不已。李必發誓定會讓何執正到花萼相輝樓參與燈宴,懇請太子準許他按照計畫行事。可太子擔心他不是林九郎的對手,李必當場立下軍令狀。

檀棋去檔案館查資料,徐賓忙不迭幫她找出來。王蘊秀謊稱帶聞染出城涉獵散心,她只帶了三個家奴。其實是幫聞染找熊火幫報仇。張小敬馬不停蹄穿越長安城趕往平康坊青樓,半路上遭到熊火幫秦鈺帶人圍攻,張小敬且戰且退。

聞染帶王蘊秀想要攪了熊火幫的老巢,兩人蓄勢待發,卻發現裡面空無一人。

他們躡手躡腳來到房間裡,卻被曹破延等人逮個正著。張小敬混進熙攘的人群中,姚汝能及時出來幫他甩掉了熊火幫的追蹤,迫不及待追問張小敬殺熊火幫入獄的事,要把他的經歷寫進書里賣錢。張小敬帶姚汝能來找青樓女子李香香,張小敬拿出那塊恩客令讓她辨認。李香香也認不出是哪個姑娘頒發的,讓他們去找葛老打聽。張小敬逼李香香拿出鑰匙,李香香警告他不要和林九郎作對。可張小敬心意已決,李香香只好派小乙拿著鑰匙帶他們去後院找人。

魚腸換上男兒裝,龍波向他要恩客令,魚腸藉口沒有帶出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李必親自登門來拜見林九郎。看到門口官員都排成了長龍,李必徑直走進去。沒想到相府執事李四方奉命在院子裡等候,並且傳話給李必,林九郎要查辦靖安司和李必,李四方勸他趁早離開。

下一集(第 6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