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8集劇情介紹

長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何孚真實身份曝光 張小敬為脫獄挾持趙參軍

樂遊原。因為對老師何執正心生疑問,李必故在劫獄搭救張小敬之前才拜訪老師。路上,李必聽到街上的兒童都在詠誦何執正新作的詩文,回想起當初老師對太子的支持,在聯繫現做聽到的詩中的隱隱殺機,李必頓生焦慮。

到了何執正的府邸後,李必發現除了看起來神經兮兮的何孚以及一個僕人,整個府邸里不見其他人的蹤影。何孚稱自己的養父身體不便,並且承認靖安司大印是自己偷走的,與何執正無關。接著,何孚拿出了一顆藥丸讓李必服下,免得被何執正傳染風寒。李必接過藥丸仔細檢查後,發現沒有什麼異常就將藥丸服下。

李必見到何執正的時候,他正趴在地上拾取滿地的丹藥。聽到李必想要讓他幫忙救出張小敬,何執正果斷的拒絕了。他告訴李必,張小敬只是一個死囚,如果李必為了他讓聖上取消宵禁,一定會引起聚集在花萼樓的各國使節的騷動,給大唐帶來威脅,給百姓帶來動亂。李必稱如今長安城內藏著三百桶伏火雷,只有張小敬才可以解決如今的局面。見老師不願意幫助自己,李必決定去找郭利仕尋求幫助。不過,李必和何執正的對話,都被窗外的一個黑衣人聽在耳里。

大牢。程參因為肚子飢餓,忍不住詢問王蘊秀和元載是否有食物。不過此時的王蘊秀正因為李必把自己關在大牢的事情火冒三丈,態度惡劣的讓程參滾開。一邊的元載本來打算勸慰幾句,沒想到王蘊秀連他也一起埋怨起來,認為包括他在內的所有人都在欺騙自己。

靖安司。檀棋為了確保成功救出張小敬,連夜查看了大量有關右驍衛的資料。檀棋打扮成歌姬居平康,拉著姚汝能一起前往右驍衛。姚汝能一聽要去那裡劫獄救出張小敬,頓時臉色大變,急忙阻止檀棋。檀棋以李必命令和言語刺激,還是讓姚汝能硬著頭皮一同前往。

檀棋和姚汝能兩人來到右驍衛官署,被看門的守衛攔住,原來在訪客門籍里並沒有找到檀棋假扮的居平康的名字。一邊的姚汝能站了出來,與守衛發生了爭執。這時,檀棋見到聞訊而來的趙參軍,急忙喊出他的小名趙七郎,並且將偽造的林九郎的玉佩拿給趙參軍看。趙參軍見她能喊出自己的小名,又有右相的玉佩,急忙客客氣氣的將兩人迎了進去。

進入官署後,檀棋以右相林九郎的名義對趙參軍好一頓稱讚之後,便提出要帶走張小敬。她告訴趙參軍,之所以抓來張小敬,就是因為右相命令甘守誠這么做的。右相為了掩人耳目,還故意隱瞞身份。趙參軍想起文書上的確如同檀棋所說,可還是提出要等拿到甘守誠的文書再做決定。無奈之下,檀棋只好改口要見一面張小敬,代右相詢問一些問題。等趙參軍把她帶到張小敬的牢房後,她趁機在張小敬耳邊說出了自己的來意,並且配合張小敬打暈了趙參軍。

另一邊,李必正在與何執正交談的時候突然昏倒。等他再次醒來,發現一旁躺著何府的管家王老頭。王老頭醒來後,告訴他藥丸有問題。接著,王老頭將何孚是陳刺史的兒子的真實身份告訴了李必。陳刺史被林九郎滅門之後,何孚裝成傻子被何執正收養。如今何孚正打算利用狼衛作亂,殺死林九郎替一家人報仇。這時,何孚突然進來,李必急忙裝死。何孚殺死王老頭後,確認李必沒有了呼吸,才轉身離開。

李必逃出來後,搶了一匹馬快速逃離。與此同時,張小敬也劫持了趙參軍,一把火燒毀了牢房。當他準備離開的時候,撞上了聞訊而來的崔器

下一集(第 19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