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3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檀棋活埋被救 張小敬用竹片尋找線索

是夜,比肩接踵的大街上,姚汝被一群人扔到了大街上,此時他已經渾身是傷,足不能行,他兩手撐著地努力向周圍的人喊著快救人,右相府里有婢女被活埋了,周圍的人以為是一個窮困潦倒的瘋子,都沒有人上前理睬他。過了一會兒人群中出來一個魁梧男子,這個男子認出了姚汝並且勸告姚汝跟他走,跟他走便有機會讓他大展宏圖,姚汝答應他的請求,但是必須先到右相府里救人。

太子聽聞訊息,便讓李必帶著禁軍和龍虎軍速速營救檀棋林九郎原先設計利用何孚的供詞扳倒太子,卻沒想到半路上被李必抓住把柄,聖上因為這件事給他賜了個布衣,攝政的事情也泡湯了,因此林九郎覺得今後不能不提防著他。

幸虧姚汝之前教檀棋了一些閉氣之術,終於檀棋被救出,林九郎便派馬車送她離開右相府,檀棋提出要騎馬離開。李必送她出來,向她表示歉意,儘管李必言辭懇切,說一切都是為了保全太子才迫不得已將她捨棄,但檀棋已經對他不再信任。

李香香看到檀棋被救出後,才將張小敬放出來,看到檀棋轉危為安,張小敬便希望李必繼續回靖安司尋找線索,此時的李必以太子的安危視作一切,並不肯從,張小敬也不便勉強,臨走時將自己找到的林九郎的證據交給他,還告誡李必再也不要把檀棋當做奴隸使用了。

檀棋懇求李必想辦法免了張小敬的死罪,李必卻稱如今太子的安危最大,再說免了張小敬的罪行那是改律法的事情,自己也無能力為。檀棋氣急之下說李必奸佞小人,從來不把她當人看,當即和李必劃清界限,從此,自己變不再聽命與他了。看著檀棋憤然離開,李必心裡很難過。他強忍悲痛去花萼相輝樓打探太子的情況。

張小敬趕來見伊斯,勸他儘快回去,自己會為他討回公道,一定會抓住魚腸給他們一個交代,但伊斯卻不改初衷,他覺得從張小敬身上學了很多東西,今後會一直跟著張小敬。

靖安司,吉溫派了眾多右驍衛重重把守,連小便的地方都在大堂內臨時搭建,他擔心李必的同黨來此鬧事,吉溫在趙參軍的桌子上發現了一袋沒有登記的囊袋,他打開一看裡面是一些竹片,這些竹片沾了石脂。李必在興慶宮門外受到阻攔,因為沒有金魚袋,陳玄禮堅決不讓他進去。宦官李靜忠及時出現為李必解圍。

李必隨著陳玄禮來到太上玄元燈樓,聽陳玄禮說這燈樓全部是柱子做的,李必心中惶然,張小敬曾經提醒過他,陳玄禮告訴他太子正在花車中和韋堅。韓朝宗等商量今晚宴會的對策,李必便把賬冊讓他轉交給太子。自己登上了燈樓想查看情況。

伊斯帶著張小敬想偷偷潛入靖安司,謊稱自己找到當時放火燒靖安司的人了,有重要案情匯報。趙參軍發現了張小敬,張小敬用刀逼著他偷拿出證據,趙參軍不敢做,建議張小敬自己去偷。萬般無奈下,伊斯說自己的眼睛會法術,他只要用眼睛盯住一個人,這個人在三天之內必有大難。素來怕死的趙參軍便答應了他的請求。趙參軍找了一些藉口引開了吉溫的注意力,伊斯趁機偷走了竹器。將竹器取回後,驚訝地發現這些竹片和魚腸留給守捉郎的一樣,於是他們找了一個叫晁分的工匠,這個工匠曾經參與過製作靖安司大沙盤。晁分只顧著打鐵,並不想回答他太多問題,但從張小敬口中得知靖安司遭到強攻,包括沙盤在內,晁分再也按捺不住,張小敬說從這些竹片中必然能夠找到肇事者。

為了赦免張小敬,檀棋求永王看在張小敬胸懷百姓的面上放了他,永王給張小敬了一個鼓袋,讓她隨樂班進入興慶宮。馮大倫覺察到永王這是在借刀殺人,檀棋是太子的人,一旦她在皇帝面前鬧,受害的自然是太子。

下一集(第 34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