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2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林九郎奏摺誣陷何執正與李必 龍波不顧一切誓要救出魚腸

張小敬剛想帶魚腸會靖安司,郭利仕就帶著禁軍來到了景寺。原來,郭利仕和伊斯是老相識,經過帶他到宮裡傳經布道。在禁軍的幫助下,張小敬和檀棋成功的將魚腸帶回了靖安司。另一邊,張九歌從吉溫那裡知道這個訊息之後大怒,立即寫了一份誣陷何執正之所以建立靖安司,就是為了掩護狼衛為非作歹的摺子交給皇上。

郭利仕連夜帶人來到林九郎的右相府,當面傳達了聖上的口諭,邀請林九郎即刻進宮陪聖上吃飯,還透露出聖上臉色很難看,警告林九郎要謹言慎行,林九郎也不示弱,明確聲明他向聖上遞交了彈劾何執正的奏摺,揚言要懲治李必,最終會累及太子,郭利仕面對他的威脅不動聲色,林九郎自詡二十八歲還是街上的混混,現在能身居相位都是因為他會揣度人心,還口口聲聲稱聖上已經看過他的奏摺,之所以派郭利仕來傳口諭,就是想看郭利仕選擇太子還是他。

郭利仕得到訊息之後,連夜來到右相府,向林九郎宣讀了聖上讓他進宮用膳的旨意。林九郎看到郭利仕就氣不打一處來,哪怕對方提醒他聖上臉色不好,林九郎也毫不懼色稱自己已經遞交了奏摺給聖上,要爭執何執正和李必。林九郎威脅郭利仕謹慎選擇,到底是要投靠太子還是聖上。

從右相府離開後,郭利仕就派人去抓捕何孚。他擔心這件事會影響到太子,想把何孚當做替罪羊。可是何孚已經跟龍波接頭,催促他儘快安排好伏火雷刺殺林九郎。可是龍波沒有立即答應他,而是打算等魚腸從靖安司脫逃在做行動。何孚一心想要報復林九郎的滅門大仇,根本不願意等。他告訴龍波,魚腸被抓到靖安司,一定逃不出來。龍波不為所動,對魚腸很有信心。

禁軍護送檀棋回到靖安司,檀棋向李必匯報了右剎被殺的經過,李必下令把魚腸押到退室候審,徐賓無意中看到圍觀的人群中有可疑的身影一閃而過,他覺得很不安,檀棋私下向李必匯報張小敬去平康坊劉記書肆查守捉郎的老巢,李必不放心張小敬獨自闖賊巢,讓檀棋去協助他,檀棋趕忙解釋張小敬不會趁機逃走,她擔心李必沒有旅賁軍的護佑不安全,可李必早已置個人安危於不顧。

龍波苦等魚腸很久都不見人影,他心裡忐忑不安,聞染看出他的擔心,勸他以大局為重。禁軍首領發現靖安司防衛不嚴,就提醒李必小心魚腸逃走,李必想留下禁軍保護靖安司,可禁軍首領覺得這裡已經有右驍衛駐守,如果禁軍留下來會被人詬病,因此連累郭利仕,李必也只好作罷。

魚腸被抓回靖安司之後,徐賓針對近期發生的一系列暴亂,推測魚腸必定是龍波的手下。而姚汝能也認出了魚腸就是自己在懷遠坊見過的神秘女子,建議李必啟用望樓傳信,加快調查守捉郎交易對象的進度。可是李必擔心熟知望樓的陸三會截獲情報,讓姚汝能用暗語來傳信。徐賓建議幫李必一起審訊魚腸,從她口中問出龍波的下落。李必婉拒,並讓他儘快落守捉郎的事情。

姚汝來到望樓,發出了召集所有靖安司主事的信號。林九郎看到之後,急忙讓吉溫從右驍衛離開,免得落人口舌。而何孚看到召集令,擔心再拖下去靖安司的人就會查出自己的身份,又催促龍波趕緊行動。可是龍波已經知道魚腸被抓到了靖安司,還讓陸三繪製了靖安司的布防圖,就是打算要不惜一切的將魚腸救出。對於蚍蜉來說,“恩必報、債必償”就是宗旨。哪怕何孚威脅龍波,如果不行動就不給他一分錢的酬勞,龍波仍然不為所動。

下一集(第 23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