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34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張小敬發現龍波陰謀 一場浩劫即將到來

上元燈節,前去觀燈的老百姓甚多,虞部主事張洛在工匠的名單上,發現有地方不對,便連忙命令手下開始詳查。果不其然,龍波讓蚍蜉們扮成工匠的樣子此時正護送毛順製作的大仙燈前往花萼相輝樓,聽到張洛命令手下開始詳查工匠,龍波便立刻向百姓撒錢,人們紛紛擁擠著一起搶錢,張洛更加進不去,蚍蜉們悄悄潛在他身邊,立刻用刀抹了他脖子,把他扔到河裡去。

沒有了張洛,毛順很快帶著龍波坐馬車順利通過安檢。晁分通過觀察張小敬拿來的碎竹片,說這些竹片應該來自不同的將人之手,雕刻方法細膩精緻,全都是朔方一代的手藝,竹片內的精藝可看出是分別出自十二個匠人的巧手,晁分一邊雕琢這竹筒,一邊和竹子碎片做比對,最終判斷這些竹片全部來自製作麒麟臂所剩餘的邊角料,放眼整個長安城只有毛順負責做麒麟臂,並且麒麟臂正是燈樓的重要部件,整個太上玄元打燈籠都是用竹簡製成。

晁分看到這些麒麟臂上面都塗抹了很多易燃品,而燈樓恰闕勒霍多火藥的容器剛好建在興慶宮的廣場上,張小敬推測出了毛順的陰謀,這些空心竹是闕勒霍多火藥的容器,燈樓一旦引爆,死傷慘重,張小敬想出門告密,元載帶著眾兵過來,為了讓張小敬先走,伊斯推倒了竹子暫時擋住官兵們的退路。

龍波遇到關卡,守衛的士兵看到張洛沒有隨他們同行,不禁有些懷疑,開始對他們的馬車進行搜查,龍波說這裡面都是麒麟臂,擔心有故障,全部都換成了新的,毛順也順從著龍波的話說,終於度過最後一個關卡。

伊斯被右驍衛抓了起來嚴刑拷打,張小敬擔心他的安危,連忙在旁邊大喊,興慶宮有人要炸燈樓禍害百姓,元載不為所動,還狠狠刺了伊斯一刀。魚腸聞染乘船走水路,談到張小敬的英雄事跡,聞染說他總是把自己當做妹妹保護,因此無論如何自己一定會把他給救下來。

檀棋渾水摸魚跟著樂班進入花萼樓,不巧,路上遇到了嚴太真,嚴太真得知檀棋此次前來的目的,便告訴她,自己正在等一個天大的事情,張小敬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李必正在燈籠附近查看,看到龍波一行人扛著麒麟臂進行替換,他立刻察覺異樣,龍波立刻叫人把李必給綁了起來,李必大聲咆哮現場所留下的麒麟臂數目不多,定不會鬧出什麼大事,自己會帶人將水路里運過來的材料攔截,龍波狂妄的讓他住嘴,眼下禍事將近完全沒有去水路的時間和機會。

吉時已到,長安城的百姓紛紛向對方互祝安康,向著聖人的方向朝賀,聖人緩緩走進花萼樓,終於坐上龍椅。元載對伊斯施以酷刑,張小敬聽到他的慘叫,想起了往日失去的幾位故人再也無法忍耐,終於奮勇而出,殺了數十名官兵。

龍波帶著李必在燈樓上望著下面潮水般的百姓,整座長安城的百姓還在歡呼雀躍,幸福憧憬,李必感嘆道一場大禍就要臨頭了。

下一集(第 35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