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19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檀棋為救張小敬甘被折磨 張小敬胸懷大義幫忙緝兇

右驍衛官署。張小敬檀棋的幫助下挾持住了張參軍走出大牢,迎面撞上了崔器率領的旅賁軍。崔器讓手下將三人團團圍住,並且呼喊周圍的右驍衛上前幫忙。趙參軍見人越來越多,擔心自己被誤會成私放犯人,急忙反咬一口,稱崔器想要對右驍衛不軌,讓自己的手下將崔器拿下。崔器頓時進退兩難,不過他明白回到靖安司下場更慘,於是束手就擒。

張小敬帶著趙參軍走到崔器跟前,故意對崔器說回到靖安司就可以平安無事,讓趙參軍誤會崔器跟他是一夥的。趙參軍見狀,不敢在只顧著保全自己的名聲,急忙喝令周圍的手下見他們全都拿下。張小敬灑出一把石灰後,拉著檀棋就跑。姚汝能見他們把自己落下,心中暗罵一句,然後拚死擺脫了包圍逃了出去。姚汝能和張小敬、檀棋會合後,忍不住對他們好一頓埋怨。

可是當他們打算從右驍衛官署逃出去的時候,沒想到又被巡邏回來的甘守誠撞上,三人又被抓回了回去。甘守誠從趙參軍那裡得知事情的經過之後,逼問檀棋到底是什麼身份。張小敬擔心檀棋出事,急忙站出來為其掩護,結果被一旁怒火中燒的趙參軍狠狠教訓了一頓。心狠手辣的甘守誠叫人弄來一堆炭火,逼迫檀棋在炭火上舞蹈,不然就要折磨張小敬。檀棋沒有畏懼,認真劇痛在炭火上跳起舞來。張小敬看著檀棋強忍劇痛的模樣,心中非常著急。趙參軍見檀棋竟然真的在炭火上舞蹈,又開始逼迫姚汝能。這時,檀棋開口稱姚汝能是被自己逼迫的,自己只是想救出張小敬。張小敬見檀棋打算一人承擔所有,頓時對她心生敬畏。

另一邊,李必一心想要趕緊找到郭利仕求助,可不曾想因為過於勞累在大街上昏倒了。被路人救醒後,李必托人將一封親筆信帶給了郭利仕。郭利仕看完信,感受到李必那種為了長安老百姓的大義,不顧高全的阻攔帶人去了右驍衛官署。

郭利仕帶著禁軍來到右驍衛官署,不顧甘守誠拿出的林九郎的文書,執意要將張小敬帶走。甘守誠見他態度堅決,便提出讓他簽署一份提調文書,並且不希望張小敬出現在靖安司。郭利仕一一答應,成功將張小敬就了出去。

郭利仕帶走張小敬的訊息傳出後,吉溫立即匯報給右相林九郎。不過林九郎並不在意,反而稱郭利仕此舉會失去聖人的信任,自己反而少了一個大敵。不過林九郎有些奇怪郭利仕為什麼要冒著這種大不韙去救張小敬。

郭利仕將張小敬三人帶到安全的地方就離開了。重獲新生的姚汝能看著街上賞燈的百姓,心中突然擔心了起來,不知道那三百桶伏火雷什麼時候就會降臨在他們身上。李必知道檀棋受傷非常內疚,不住的關心著她的傷勢,一旁的張小敬也玩笑稱要帶著檀棋過日子。檀棋生性羞澀,急忙開口解釋。

這時,接到李必命令的徐賓趕來,要將他們帶到景龍觀的後院。張小敬見李必神色虛弱,問他發生了何事。李必沒有將自己被下毒的事情告訴他,只是希望他為了百姓幫助自己找出伏火雷,將所有的狼衛抓捕。張小敬感恩於郭利仕的救命之恩,再加上他心中且有大義,為了黎民百姓答應了李必。

兩人一起分析時,張小敬推斷這一切的幕後主使一定是一個財力、人力都非常雄厚的人。張小敬想要從曹破庭那裡獲得線索,可是李必擔心曹破庭會牽連自己的老師何執正,提出要親自去審訊曹破庭,引起了張小敬的懷疑。

可是曹破庭傷勢嚴重,就算醫館盡力搶救,仍然奄奄一息。李必為了讓曹破庭臨死前說出真相,將麻格爾等人的死告訴了他。

靖安司大牢。元載等人的牢房又送來了一個死囚。心氣不順的王蘊秀本想讓元載把這個死囚趕到角落,沒想到這人竟然是聞染。聞染將王蘊秀兩人弄暈之後,逼問程參有關張小敬的蹤跡。

下一集(第 20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