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7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姚汝能傳信不退 張小敬殺出重圍

何孚被帶進了右相府,他交代自己就是幕後主使,只想找林九郎報仇,不願傷害長安百姓。突然,何孚聽出了林九郎的咳嗽聲,立刻明白自己在右相府。林九郎讓他說出主使,聊起何孚的小時候,連醫官都認為他是真的痴傻,沒想到他是裝出來的。林九郎想用為何父正名的理由,誘惑何孚攀咬太子,但何孚要等會審來了才肯說背後的人是誰。

李必被人關了起來,對方拿了他的靖安司令牌,構想各種處置他的方法嚇唬他。和李必同一個牢房的女人好像是個瘋子,勸他和自己留在這裡,無憂無慮什麼都不用管。李必質問她這種活法是否真的高興,女人遲疑了。張小敬被追兵追上,伊斯擋在了他的面前讓他去查案,隨後被張小敬拉著就跑了。

姚汝能在望樓上趕走擊鼓的人,自行擊鼓傳話二字“不退”。鼓聲在長安城傳開,吉溫得了訊息,讓人去抓捕姚汝能。訊息還在傳,靖安司讓望樓武侯散班歸家。姚汝能傳話後就把鼓給毀了,吉溫告訴他張小敬必須死,姚汝能告訴吉溫,聖人設立靖安司是為了查案,而不是誣陷好人,吉溫告訴他右相已經抓到了幕後主使何孚,姚汝能不信,最後被和程參關在一起。張小敬、檀棋、李必都聽到瞭望樓的鼓聲,張小敬想起自己曾經守城的經歷,當時聞無忌說分不清退錯時就記著兩個字:不退。張小敬把伊斯趕到了一旁,獨自拔出刀面對追兵,張小敬力敵追兵,元載見勢不妙,藉口望樓傳信失誤,拉著王韞秀趕忙撤退。

李必幫阿枝治病,她全身都長了爛瘡,被大家嫌棄。阿枝的哥哥他看到李必給阿枝治病脫光衣服很生氣,但李必告訴他阿枝還有救,讓他按照自己的方法試試,他讓李必不要給自己假希望,李必勸他假希望也是希望。

一巷子裡躺滿了追兵的屍體,伊斯淚流滿面地看著張小敬,勸他離開長安,但張小敬說走之前他要問清楚是誰雇他們殺的右剎。王韞秀替元載開脫是望樓傳信的問題與他無關。懷疑元載是怕跟太子一系扯上關係,而自己家是太子親黨,但元載表示自己有心機是對別人,他只想保她一生平安,當場發誓要讓後世之人記住自己和妻子王韞秀。

李必給阿枝調製藥劑,阿枝的哥哥威脅他要是治不好阿枝就殺了他。李必告訴阿枝說暫時用這個藥外敷,等風波過去會給她找最好的大夫給她治好,勸她不要放棄,要好好活著,阿枝很感動給他描述自己喜歡的長安早晨,等老了自己也活得乾淨利落,做個小生意。此時外面傳來訊息,穿綠道袍的人是刺殺林九郎的刺客,阿枝的哥哥看李必符合描述,以為他就是刺客,告訴他說自己和弟兄們平常受了很多林九郎的欺負,對他多了幾分敬佩。李必問阿枝以後想過的生活,阿枝說她以後要養活兄長,他做打手總有打不動的時候不能沒人管他。李必向大家解釋自己沒有刺殺右相,只是在查案,阿枝兄長提出護送他離開,還把自己衣服脫給他換上。

下一集(第 28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