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安十二時辰第29集劇情介紹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何執正自願進右相府,許鶴子救下張小敬

丁老三把烤熟的狼崽子串分給張小敬,張小敬疑惑安息茴香的來源。對方告訴他,何執正龍波的同夥,人家在玩賊喊捉賊,勸他不要再查下去了,別到頭來坑了自己連累別人。張小敬帶著信物找到守捉郎,讓他提供丁老三任務的客人信息,對方見了信物將檔案鑰匙給了他,但是檔案盒裡沒有東西,張小敬和伊斯連忙將想要逃跑的守捉郎攔下,質問他盒子裡東西的下落,守捉郎認定他殺了丁老三,張小敬解釋自己和丁老三是第八團過命的兄弟,不是他殺的老三。當時他和丁老三在撿箭,被敵軍追殺,最後丁老三犧牲了。張小敬讓他把東西給自己。守捉郎告訴張小敬,在他們來之前魚腸來過,把契約書給銷毀了,還留了一個東西給張小敬,張小敬看著留下的信物,若有所思。

李必在街上躲避時遇見了禁軍,解釋自己是靖安司司丞李必,但是沒了令牌,他說自己知道刺殺右相的事情,請他們帶自己去見郭利仕。李必給郭利仕說自己知道的事情,但這些郭利仕都已經知道了,他問李必如果真兇是他信任的人該怎么辦,此時屬下找到了何執正的行蹤,郭利仕讓李必最好不要跟來。

林九郎得了訊息讓人趕在郭利仕前面把何執正抓來。而何執正牽著白驢走在路上,到處尋找何孚。郭利仕找到他,想帶他走,甘守城隨後趕來說何執正是兇嫌想帶他走,郭利仕大怒,罵了他一頓,要帶何執正去見聖人,讓他去澄清事實。檀棋找到李必,告訴他先不用著急,援軍隨後就到。甘守城執意要帶走何執正,郭利仕發愁時,寧王帶人趕來護著何執正。見甘守城不願意放人,令人做輿論以筆為刀記了他一筆。李必提出何執正的案子應該交由靖安司來審理,甘守城說不過理,只好讓何執正自己拿主意。甘守城用大家的前途家人做威脅,最終何執正願意跟他走,讓大家記著不管發生什麼他都是為了大唐,李必想同去選擇相信他。

張小敬和伊斯拿著魚腸留下的信物,不知道是什麼意思,伊斯告訴張小敬說李必現在因為何執正的事已經沒有心思查龍波了,張小敬滿不在意只顧著埋頭查案。張小敬主動在望樓現身向那些守衛問起靖安司目前的情況,這才得知吉溫接管了靖安司,崔器徐賓都死了。

張小敬被不良人追殺,被許鶴子救下,許鶴子感激張小敬救許歌的事,她告訴張小敬,自己要去見聖人,所以沒人敢查她的車。張小敬沒讓她幫忙找個地方掛一盞寫有徐賓名字的燈。

林九郎讓何孚咬定太子是直接和他密謀的,何孚不同意。而李必和何執正到了右相府,卻無人搭理,得知何孚正在接受審問,何執正很擔心。林九郎告訴何孚按他的來可以不牽連到何執正。

下一集(第 30 集) 長安十二時辰電視劇劇情看點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在劇中有感情線嗎?他喜歡誰? 長安十二時辰有沒有指使龍波?背後的真兇究竟是誰? 長安十二時辰元載是誰?最後他娶了王韞秀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是好人還是壞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為什麼要自殺? 長安十二時辰聞染的結局是什麼?最後她死了嗎? 長安十二時辰林九郎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葛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何執正是誰?他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長安十二時辰龍波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丁瞳兒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大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王韞秀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李必和太子是什麼關係?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原型是誰?為什麼要改名?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的結局怎么樣? 長安十二時辰嚴羽幻是誰?她是由誰飾演的? 長安十二時辰秦征是誰?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