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0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董靈有意接近胖子 章粵與向遠和好

一天,一個同學突然找到向遠說有個校醫來宿舍找她,向遠覺得很奇怪,走進宿舍後才發現那校醫不是別人,竟然是葉騫澤假扮的。葉騫澤發現向遠不去食堂吃飯,竟躲在宿舍啃麵包,就命令向遠吃他買的飯,還拿一筆錢給向遠,並告訴她這筆錢是自己賺來的,不是葉秉林給的,向遠這才將錢收下。

董靈來葉騫澤的學習找他,因他不在,董靈與葉騫澤的舍友一同吃飯。期間,董靈向葉騫澤的舍友打聽他的事情。舍友們調侃起葉騫澤與向遠之間的感情,讓她很不是滋味。為了更進一步了解葉騫澤,董靈決定從中挑選一名作為男友。胖子表示自己與葉騫澤的關係最好,董靈就決定與胖子談戀愛。這時葉騫澤拿著麵包回宿舍,得知董靈來找他,還去食堂請他的同學吃飯,他只能馬上去食堂趕董靈回家。董靈看到葉騫澤如此緊張不讓她喝酒,讓她早點回家,認為葉騫澤是嫉妒他的同學對她好,所以心裡特別的高興。

晚上,胖子因為董靈要做他的女朋友,大半夜開始鍛鍊減肥,葉騫澤不想讓胖子受傷害,想要跟胖子說清楚,不讓胖子喜歡上董靈,於是跟胖子說了各種不合適的理由,可胖子就是不聽,還認為葉騫澤是嫌他胖,所以更加拚命地跑步減肥。

葉昀為了治好董靈的夜遊症,半夜拿著一桶水,特意想要放到董靈的床邊,好讓董靈不再夢遊,沒想到被董靈撞見了。

宿舍里,向遠舍友都去上課,只有章粵一人遲遲沒有醒來。向遠擔心章粵遲到,上前慰問。發現章粵發燒一整晚不省人事,急忙將她送到醫院。醫生給章粵洗了胃,向遠她們才知道,章粵是吃了安眠藥,幸好她們送的及時,才讓章粵撿回了一條命。章粵醒來之後,看到向遠一個人在陪她,心裡特別的感動,於是讓向遠陪她出去走一走,把她吃安眠藥的原因告訴向遠。章粵因為和男朋友妹妹分手了,心情不好睡不了,一連好幾天都沒有睡過,所以才想吃點安眠藥讓自己好好睡一晚,可沒想到一不小心就吃多了,最後就這樣進了醫院。

章粵說出了原因之後,忍不住想要跟向遠一起分享,她跟妹妹的故事。章粵在北京的一個地下通道,看到了彈吉他唱歌的妹妹,一下子就被妹妹吸引了,也因為這樣的一見鍾情,妹妹到廣州來找章粵,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妹妹在廣州混得並不好,又不肯接受章粵的資助,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而章粵的父母也不同意他們兩人在一起,所以最後他們分手了。妹妹拿了章粵父母的一筆錢,去國外學習流行音樂,臨走前他給章粵發了信息,說明他是俗人,最終向現實妥協了。向遠聽了章粵的故事,特別能理解妹妹做的選擇,因為她和葉騫澤的情況,也跟他們的一樣,她的處境和妹妹不相上下,所以她便用她的想法去開導章粵,讓章粵釋懷。

向遠不能在學校賣零食,只能另謀出路,帶著舍友小花應聘家教。小花沒有兼職經驗,在旁不肯聲張,向遠只好幫小花與教練的舞廳老闆聊聊。舞廳老闆告訴向遠,自己對她印象不錯,但只有小孩子們喜歡她才能通過應聘。向遠從包里掏出兩個娃娃,深受小孩子的喜歡,很快向遠與小花跟小孩子們打成一片。舞廳老闆看在眼裡,很是欣慰,當場就同意讓倆人留下來。向遠看著舞廳老闆與孩子在一起的場景,便聯想起葉騫澤與父親葉秉林之間的感情,雖然葉秉林對自己並不是真心,但是對葉騫澤卻是掏心掏肺。

下一集(第 11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