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0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向遠升職為銷售總監 董靈學成歸來

向遠再一次解救江源公司於危難之中,葉秉林十分感激她,便提攜她為銷售總監。對於該身份,可以說是理所應當,如果沒有向遠的幫助,該公司如同一灘死水,誰都不敢隨意攤上。向遠看著銷售總監的名片,回想起這些年奮鬥的影子,瞬時感慨萬千,而這一些全是向遠的勞動成果,誰也搶不走。

今天,董靈就要從英國回來了,騫澤立馬一個頭兩個大,他挺不會處理自己和董靈之間的關係的。下午,一家人在路口等著董靈,她剪短了長發,整個人都幹練了許多,騫澤和向遠看著她,卻情不自禁的牽起了手。董靈帶了一幅畫送給騫澤,畫的就是他們倆在英國時常去的那家酒吧。晚上,騫澤送向遠回去,騫澤說自己買了洗漱用品,他今晚就住向遠那,畢竟董靈回來了,他絕對不會讓向遠不高興。騫澤還說他以後不想在江源待下去,這是勞動密集型產業,已經日薄西山了,他要追求更好的發展,同樣他也不希望向遠介入江源太深。

次日,董靈也江玉姍聊天,將自己在英國發生的事情告訴她。江玉姍知道董靈還是忘不了葉騫澤,但此時的向遠是江源的最大功臣,就算是她繼續在葉秉林面前詆毀向遠,也已經於事無補了。

向遠在開會的時候,跟葉秉林提到了公司制度的問題,認為公司的行政管理制度有問題,有點過於浪費人力物力。王總不想讓向遠暴露他的問題,想辦法把向遠提出的問題給忽悠過去,葉秉林便沒有再細問,而是私下裡問葉騫澤。葉騫澤被問之後,不滿地指責葉秉林,說明他是因為提出問題又解決不了問題,所以才什麼也不說,讓葉秉林很是不高興。

董靈在老屋那碰到了曾經的好友琪琪,她竟然嫁給了一個年老的香港人。回去後,董靈告訴江玉姍琪琪的事情,江玉姍說她的父親再炒期貨,家裡情況不太好了。董靈這才明白琪琪的無奈。

一段時間之後,董靈設計了一條項鍊送給琪琪,琪琪表情很尷尬,她告訴董靈自己父親做生意失敗了,丟下她和媽媽不管,她只能嫁給那個香港老人。董靈有些心疼琪琪,她願意幫助琪琪,琪琪便說他們可以一起賺錢,董靈會設計,自己又認識很多有錢人,完全可以開創一個珠寶公司。

車間主任騰云為了忠建的單子,在車間裡做動員大會,而向遙則趁此機會,說好話買通保全讓她出廠去逛了一圈再回來。向遠到廠里來視察工作,想順便看一下向遙,沒想到向遙不在廠里,讓她撲了一個空。保全因為放向遙出去之後,跟向遙熟識了起來,於是好心地送一面鏡子給向遙,方便向遙給別人做髮型。保全送鏡子後,向遙便給保全做頭髮,保全這才發現,向遠是向遙的姐姐,對向遙有些羨慕,而向遙則埋怨起有向遠這樣的姐姐的無奈。保全聽向遙一說,無奈地說出騰雲是他表叔的事情,讓向遙知道他跟向遙也是同病相憐。

晚上,葉騫澤來向遠家中吃飯,他決定明日去公司宣布兩人的戀情,並且要跟向遠儘早結婚。向遠很開心。葉騫澤回到家裡,提出喲啊搬出去與向遠一起住,雖然大家都不樂意,卻不好反駁什麼,只能任由騫澤由性子來,畢竟在葉秉林這裡,只要葉騫澤開心,就什麼都來的重要。

下一集(第 31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