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小劉慫恿葉秉文與葉秉林為敵 榮遠暗暗收購江源股份

騰俊被調去工廠,向遙懷疑此事與向遠脫不了關係,便來興師問罪。向遠的初衷就是為了兩人好,但是向遙冥頑不靈,將姐姐痛罵一番,還讓向遠不準在介入自己的感情。向遠將心事與葉騫澤細說,騫澤也認為向遠有錯在先,不應該過多的干涉向遙的感情生活,而是放開手讓向遙去選擇幸福的權利。向遠見葉騫澤再幫向遙說話,把自己的好心當成驢肝肺,也懶得搭理他。

晚上,葉父臨睡前去看望騫澤,白天他們父子倆吵了一架,鬧得不太愉快,晚上冷靜下來他倒是願意後騫澤再談談。騫澤和葉父的意見還是不能統一,一個要借公司控制住股東們,一個要最佳化升級公司,這是新老思想的碰撞。後來,葉父還是勉強同意了,他把這個任務交給騫澤和向遠去做,雖然很難,但是他們倆應該能克服。

在周三的例會上騫澤和向遠便提出了裁員的提議,董事們紛紛議論紛紛,有的直接就暴怒了,還有的故意出讓股份,藉此威脅騫澤和向遠。這次例會很不愉快,葉秉文勸騫澤向那兩個總監道個歉,不然真的不好收場,騫澤卻不願意屈服。

董靈葉昀去醫院看望葉父,這時騫澤突然打電話給葉昀,讓他替自己辦一件事:想辦法把葉父的手機弄壞,不要讓他接電話。葉昀覺得有些不妥,可是兩人的對話被董靈聽到了,董靈願意幫騫澤這個忙。葉騫澤在跟葉昀通電話之後,便跟向遠一起分頭行動,想多找一些人幫忙買江源的股份,他怕王總和張總慫恿公司其他人一起賣股份,而又將股份賣給同一個人,這樣江源很可能就要改名換姓了。

向遠去看望章粵,沒想到她的狀態很差,原來她已經查到了一些蛛絲馬跡,是關於沈居安的。章粵看到了沈居安車子的罰單,正好罰單的日期就是沈居安謊稱出差的那一天,所以她覺得沈居安有事隱瞞。向遠看章粵找到了證據,而她又替沈居安隱瞞了此事,讓她實在沒有臉跟章粵提出幫忙的事情,只能保持沉默。

葉秉文因為葉騫澤跟王總張總鬧翻,在家裡慶祝,他覺得葉騫澤這樣做很容易得罪公司的整個高層,葉騫澤也有可能會被趕出江源,那他就可以掌管江源了。小劉知道江源的事情之後,給葉秉文出了一個主意,讓葉秉文跟榮遠合作,把股份賣給榮遠,同時當一個中介人,讓榮遠也買了其他股東的股份,他們好拿錢出去自己開公司。葉秉文對小劉的提議很是心動,可又怕這樣做,等於直接背叛葉秉林,跟葉秉林撕破了臉,所以他還在猶豫是否要這樣做。

葉秉文在小劉的暗箱操作下準備賣掉股份,第二天開會時,張王二位總監繼續逼迫著騫澤,可是他們萬萬沒想到的是騫澤竟然真的拿出了錢買他們的股份。兩位總監傻眼了,事已至此為了利益竟然也耍起了賴,他們不賣股權了,前幾天的囂張氣焰一掃而光。

另一邊,粟粒突然找到向遠,粟粒告訴她自己和小劉都在榮遠工作,她正在鼓動少東家買江源的股份,她和小劉有仇,所以她要小小的報復她一下,而她也渴望更好的發展。條件便是讓向遠介紹她給忠建的人認識。向遠欣然同意。因為粟粒的這一番話,向遠知道榮遠暗暗收購江源股份的事情,就第一時間告訴了葉騫澤。

晚上,董靈來公司找葉騫澤,讓葉騫澤知道,她在幫葉騫澤弄壞葉秉林的手機,正打算買一個新的給葉秉林,還會幫葉騫澤的忙,把王總和張總的手機號碼禁止掉。董靈把自己做的事情告訴葉騫澤,想讓葉騫澤知道,她才是那個真正能幫葉騫澤做事的人。

下一集(第 33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