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7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集:董靈嫉妒向遠 葉騫澤與向遠在同所大學上學

葉秉林質問葉騫澤何時才會來該公司上班,葉騫澤並沒有放在心上。葉秉林告訴他這裡的一切將會是他一人的,葉騫澤表示自己並沒有興趣。葉騫澤告訴父親,向遠本可以考更好的大學,但為了照顧母親何惠英,這才成績下降。雖然這次葉騫澤考的比向遠高,但向遠從來都未曾輸給葉騫澤。葉父似乎有些被葉騫澤打動了,正好向遠沒有錢讀大學,他便打算資助向遠,但條件是要聽從他的安排。葉騫澤欣然同意。

助理心疼葉秉文為該公司跑前跑後,最後公司還是落在別人的手裡。葉秉文表面上不在意,心裡早有打算。助理告訴葉秉文自己已經拿到駕照,將來兩人不用載來載去,可以給對方省下不少時間。

客廳里,董靈正因為衣服的顏色發愁。江玉姍看出她一臉心事,前來探問。董靈諷刺戀愛的顏色憑什麼是粉色,江玉姍一聽就覺得不對勁,決定與她聊聊。董靈呵斥葉騫澤做什麼都不急不躁,唯獨在談戀愛上一馬當先。江玉姍試探她是否喜歡葉騫澤,董靈不知如何應答。

晚上,江玉姍向葉秉林試探關於向遠的訊息。葉秉林告訴她向遠是葉騫澤的青梅竹馬,兩人從小一同長大,感情深厚。董靈太嫉妒向遠了,趁葉騫澤不在家,她偷偷找到了向遠寫給騫澤的信,並看完了,從那以後她心裡便有了一個念頭,要把葉騫澤從向遠手裡奪回來。董靈偷偷查看關於向遠與葉騫澤的呼機,還在客廳里發起脾氣來。江玉姍上前安慰,董靈將向遠與葉騫澤在一起一事告訴她。江玉姍告訴她感情的事情不能強求,只有兩情相悅才能走到永久。

向遠即將離開鄉村到大城市讀書,而她最困擾的就是她的妹妹向遙。向遙從小在向遠的身邊長大,更是從沒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在村長家裡並沒有兒女,就將向遙接到家中照料。葉秉林來村里接向遠與葉騫澤回廣州,路途中,葉秉林給向遠一筆錢,讓她能夠在大學生活中生活下去。向遠稱該錢是找葉秉林借的,今後定能還他。這張卡對於向遠來講,輕如鴻毛又重如泰山。接受了這張卡就說明了向遠很有可能要根據他們的要求而放棄葉騫澤,但如果此時拒絕這張卡,自己與葉騫澤的關係將會進入僵局。正是以為這個問題,讓向遠感到兩難。

大學生活開始了,向遠與葉騫澤在同一所大學上學。葉昀來到廣州生活,葉昀的表現讓整個葉家十分震驚。他知書達理,能言善語,哄得整家人十分開心。葉昀與葉騫澤比起來,讓家裡的整個氛圍都顯得溫馨。

向遠住宿,與舍友們很快打成一片,舍友們都十分喜歡她。這時向遠的另一名舍友章粵突然出現,她的熱情好客讓整宿舍的人都顯得尷尬。一上來就送舍友一人一套內衣套裝,舍友們不好接受,向遠提議將內衣套裝拿去轉賣,隨後在與向遠五五分。向遠聽後欣然同意,章粵見她有做買賣的頭腦,決定將家中沒穿過的衣服一併拿出,讓向遠一同轉手賣出。舍友們對這個不速之客的舍友感到新奇,而她的出現,讓整個宿舍都熱鬧起來。

葉秉林來葉騫澤的學校看望他,葉騫澤一臉臭臉擺著。葉秉林將香港帶回的球鞋送給他,希望能得到他的諒解。葉騫澤直白告訴他,不管葉秉林在自己身上費多少口舌,都不可能跟他說些謝謝。葉秉林知道從他母親離世後,葉騫澤對自己的痛恨日漸增加,從未消散。葉騫澤與父親談起當時離開村里是何感受。葉秉林回憶起過去為了高考,還是葉騫澤一人送自己到村口,不過自己並不敢回頭。在葉騫澤的眼裡,父親並不是不敢回頭,而是壓根沒想回頭,這才是兩人矛盾的導火線。

下一集(第 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