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1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董靈故意讓葉騫澤生氣 向遠送禮物給葉騫澤

在葉家,葉騫澤調侃向遠不賣麵包竟讀起書來,葉秉林見狀讓騫澤與向遠好好學習,葉騫澤頂嘴兩個人都努力那還怎么談戀愛。葉秉林拿出一根手機送給騫澤,騫澤試探能否將手機轉賣,葉秉林有些生氣,葉騫澤就將手機扔掉轉頭離開。向遠擔心葉騫澤的父親難過,在兩人之間緩和不少尷尬。葉秉林試問向遠在她眼裡他是個怎樣的人,向遠支支吾吾稱葉秉林並不是壞人,只是個有缺點的好人。向遠將手機轉手還給葉騫澤,葉騫澤喜歡手機許久了,但為了讓向遠更加方便,還是將手機送給了她。

宿舍里,向遠舍友向向遠坦白是自己跟老師投訴賣零食一事。舍友生氣向遠販賣零食後,隔三差五便有人來敲宿舍門,影響自己學習。為了能專心學習,舍友這才向老師反饋此事。向遠並沒有放在心上,但舍友覺得有愧向遠,決定退出該宿舍。

上課期間,葉騫澤偷偷潛入向遠的班級,老師提問葉騫澤問題,他回答不上,隨著同學們起鬨稱他是來找向遠的,便引起老師的氣憤。

葉騫澤虎口婆心與董靈聊感情的事情,希望她能考慮清楚她與胖子的感情。董靈呵斥葉騫澤只關心別人,並不會關心自己。葉騫澤表示如果不是關心她,就不會跟他聊這些,隨後便撇下董靈獨自離開。董靈轉頭來找胖子,得知葉騫澤與向遠在舞會賣東西,就馬不停蹄的帶著胖子來找他們。

在舞會門口,向遠與葉騫澤正在外販賣飾品,董靈領著胖子徑直從倆人身旁穿過,表明要去參加舞會。葉騫澤呵斥董靈還未成年不該出現在此,董靈硬是不聽,就帶著胖子來到舞廳跳舞。葉騫澤擔心董靈出事,只能撇下向遠先進去瞧瞧。董靈一見葉騫澤出現嘴角微微上揚。葉騫澤讓董靈早點回去,董靈就是不肯,向遠提議讓葉騫澤給兩人再跳一首便回去。董靈氣急敗壞,怒懟向遠。葉騫澤呵斥董靈不懂事,就領著向遠離開舞廳,董靈就更加生氣了。

葉騫澤與向遠在外吃路邊攤,這時董靈給葉騫澤打來電話,讓他送自己回去。葉騫澤答應董靈的請求。當葉騫澤帶著向遠來找董靈,董靈發起脾氣,轉頭叫計程車回去。向遠告訴葉騫澤董靈是否喜歡他,葉騫澤表示兩人只是兄妹,關係親密些也是理所當然。向遠這才放下戒備。

葉騫澤來操場找向遠,向遠以問問題為由,將呼機偷偷放進葉騫澤的包里。向遠稱要給某人發給信息,葉騫澤有些吃醋,這時他的包里突然傳來聲音,葉騫澤一看竟是一個呼機。向遠告訴葉騫澤,兩人在一起之後都是葉騫澤給她花錢,這次她終於憑藉自身努力給葉騫澤送了份禮物,希望他能夠收下。葉騫澤嘴裡說著不願意,身體卻十分誠實。

胖子來找董靈,送她一根手機。董靈不敢接受別人的好意,胖子講起葉騫澤也將手機送給向遠,自己卻留著呼機用起來,便學模學樣,也送了份手機給董靈。董靈拒絕胖子的好意,想著葉騫澤對向遠這般好,心裡很不是滋味。

何姐在洗衣機里翻出一張舞廳的名片,就將事情告訴江玉姍。兩人懷疑此事與葉騫澤有關,呵斥他小小年紀好的不學,竟學些不好的缺點。

電影院裡,葉騫澤與向遠一同來看電影。這時葉騫澤看到自己的叔叔葉秉文正與助理小劉調情,便帶著向遠急忙離開電影院。

下一集(第 12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