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1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1集:向遠反對向遙談戀愛 董靈介入江源公司

晚上,董靈找到葉騫澤,騫澤知道毛巾是董靈準備的,便不想再用董靈給的毛巾,也不打算把毛巾帶去向遠那裡,讓董靈很不高興。葉騫澤知道董靈的心思,為了不讓她誤會,騫澤總是有意無意的避開她。現在的距離是他能接受的他們的最好距離,如果董靈再靠近,他就只有退之千里了。

向遠去工廠看工人們的進度,沒想到女生宿舍竟然著火了,原來是向遙和保全騰俊做飯吃引的火。向遠氣瘋了,直接把向遙叫到辦公室罵了一頓,騰俊急死了,連忙衝進了替向遙頂罪。騰俊說他是想給向遙煲雞湯才引的火,向遠聽著沒有說話,她看出了一些苗頭,向遙似乎是喜歡騰俊。向遙倒也直爽,直接承認了,可是向遠卻不滿意,她認為向遙應該找一個更優秀的人,向遙終於忍不住和姐姐吵了起來,她一直以來都很抗拒向遠的生活方式。

向遠回公司後還氣得要命,畢竟火災不是小事,更重要的是她不想向遙和騰俊在一起。騫澤的心態倒是平和的多,他很了解向遙,而且騰俊是騰雲的表侄,騰雲的人品能力都很不錯,所以他認為應該給騰俊一個機會,說不定以後他們真會用上騰俊。

董靈與琪琪合作有了新動作,琪琪將大客戶介紹給董靈,沒想到大客戶竟然是胖子。琪琪見董靈認識胖子,便找藉口先走了,讓胖子和董靈自己談。胖子要給自己在美國的女朋友送一件首飾,又不知道送什麼好,只能讓董靈幫忙設計,董靈於是讓胖子給她看照片,她必須依據對方的臉形進行設計。

騫澤和向遠約著胖子見面,老友不見很是親熱,胖子還熱情擁抱了向遠,說要好好感謝她,因為當初他剛失戀時簡直生無可戀了,可是向遠一直在幫助他鼓勵他,還間接性的幫他找到了女朋友。他的女朋友就是七喜,向遠和騫澤都驚呆了,兩個人還是因為學習走到一起的,但是現在真的很幸福。

第二天江源開會時董靈走了進來,說是給大家帶來一份禮物:鼎豐公司的千金很喜歡她做的首飾,而鼎豐又和江源有合作,所以願意下調原材料的價格。向遠心裡有點奇怪,董靈為什麼突然幫公司做起生意來了,雖然是好事,可是她心裡多少還是有點不舒服。葉夫人知道了這件事,她心裡不太高興,她希望董靈生活的快樂,而不是被這些事情羈絆。葉昀把董靈約出來吃飯,勸說董靈不要太執著於對葉騫澤的愛,他把惠英當初被江玉姍搶了老公的心態說出來,勸說董靈別做傷害別人的事情,也別做傷害自己的事情,可董靈卻還是不聽葉昀的勸。

葉秉林因看病時間與開會衝突了,便只能讓葉騫澤代替自己開會。葉騫澤提議要人事改動,但葉秉林感激那些為江源打拚的創業老人,所以才念及他們的親戚,給他們一份工作。葉騫澤提出要讓江源生產新型的建築材料,可沒想到葉秉林同樣不聽,兩父子之間的矛盾越滾越大。

下一集(第 32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