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4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葉騫澤向向遠求婚 向遠暗中幫助歐陽啟明

董靈有意無意的邀請,讓葉騫澤有些反感,卻不知如何拒絕自己的妹妹。董靈見葉騫澤與自己保持拒絕,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還不依不饒的靠近騫澤,並向他深情表白。表示自己不並期許能夠得到什麼,只想默默的陪伴在他的身旁。葉騫澤警告董靈,他不想再重複著說著一樣的話,他讓董靈與他保持拒絕,不可越界。葉騫澤因為董靈的話不高興,沒有留在葉家住,而是直接去了向遠那裡,摟著向遠尋求安慰。之後,葉騫澤便做了一個自己由來已久的決定,想要跟向遠結婚,他覺得只有這樣做了,才能真正斷了董靈的念想。

第二天,葉騫澤大張旗鼓的來到向遠的家裡,還買了大鍋和電磁爐回家,找向遠一起做媽媽常做的豆腐乾,等豆腐乾做好之後,葉騫澤才感性地謝謝向遠,因為向遠在惠英死的時候陪伴著她,彌補了他不在惠英身邊未能見她最後一面的遺憾。葉騫澤感謝向遠之後,便跟向遠求婚,然後告訴向遠,他把自己所有的錢買了一套屬於他們的房子,所以沒有錢買鑽戒了,讓向遠答應嫁給他。向遠有些感動,她抱著騫澤吻了一下,她答應了騫澤的求婚,因為這也一直是她所期盼的未來。求婚過後,騫澤和向遠感到無比的快樂與輕鬆,兩人盡情的享受著此刻的幸福。

求婚過後,騫澤和向遠感到無比的快樂與輕鬆,兩人盡情的享受著此刻的幸福。雖然向遠很享受愛情帶來的快樂,不過她依舊沒有忘記工作,向遠到廠里視察,看到騰俊被評先進,便誇起了騰俊,騰雲則直感謝向遠,因為是向遠給騰俊這個機會的。向遠被騰雲感謝之後,才質問騰雲,是否她被大家覺得很不近人情,然後才說明,她給騰俊機會也是有私心的,因為她只有向遙這一個妹妹,她只是希望向遙過得好而已。中午向遠和向遙吃飯,可向遙似乎還在生向遠的氣,姐妹倆的對話總是冷冰凍的,很有距離感。向遙其實活得挺通透的,雖然騰俊不高不帥,也沒有什麼錢,可是他對自己好,她就喜歡他,反而騫澤和向遠的感情,總是背負了很多,總之姐妹倆的愛情觀有很大的分歧。向遠告訴向遙自己就要和騫澤結婚了,向遙喜極而泣,她雖然對姐姐有些小情緒,可是這世界上除了騫澤最愛向遠的就是她,她希望姐姐能幸福。

魏東燦來看向遠,把歐陽啟明被榮遠舉報的事情,告訴給向遠和葉騫澤知道。向遠一聽魏東燦說,就想起了榮遠的少東家榮曉的傲慢態度,她認為榮曉會舉報歐陽啟明,肯定是在報復,心裡特別擔心歐陽啟明。葉騫澤看向遠心事重重的樣子,就提議讓向遠放半天假,跟他一起去看他們的婚房,晚上再回家一起吃飯,宣布他們的婚事。

向遠在陪葉騫澤看房的時候,想到粟粒可以幫忙,於是無心看房,著急去見粟粒。原來之前向遠答應幫粟粒推薦去忠建,可是現在歐陽總都自身難保,她的許諾可能辦不到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粟粒現在在榮遠做事,如果她可以站出來幫歐陽總洗刷清白的話,只要成功了她在忠建肯定會有很高的地位。粟粒覺得這樣有些冒險,擔心工作不保遲遲不敢答應。向遠以升職作為誘餌,希望粟粒能幫冒險幫忙。粟粒並沒有直接答應,而是表示會回去好好想想,隨後在給向遠答覆。向遠見還有希望,就與粟粒揮手告別。

下一集(第 35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