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9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向遠與葉騫澤和好 董靈搬進葉騫澤宿舍

葉騫澤向遠哭過之後,告訴向遠,他很想向遠,讓向遠聽了很是開心。葉騫澤很感謝在英國閒下來的日子,因為這些日子讓他想通了很多事情,也明白他的憤努的背後,是向遠無盡的痛苦,而向遠做這一切還要承受將愛人推開的痛苦,讓他就更加心疼向遠。那個電話打完之後,向遠和葉騫澤和好了,兩人開始了所有的異地戀情侶一樣的生活,每天褒電話粥通郵件,在自己的時空里感受對方的存在。

有一天,董靈突然出現在葉騫澤的面前,原來在葉夫人的幫助下,她終於來到英國了。一來到騫澤的屋子裡,她就擺出一副女主人的姿態,反正就是賴在他這了。騫澤都懵了,他對董靈並沒有什麼感情,她的突然到來更是讓他不知所措。董靈適應的很快,不過她的心思卻不再學習上,而是天天粘著騫澤,更可怕的是,那對情侶室友要搬出去了,這座公寓就剩下了騫澤和董靈兩人。騫澤覺得他和董靈住在一起不合適,他打算搬出去,再幫董靈找個華人室友。

向遠他們的實習就快結束了,這天柴經理一本正經的告訴他們公司只能留一個實習生,那個人就是小花。向遠和粟粒都愣住了,論實力論智慧,她們倆都是碾壓小花的,怎么最後反倒是她留了下來。隨後向遠在路上碰到小花和柴經理從同一輛車上下來,舉止還特別的親密,那一刻向遠什麼都明白了。小花說自己是沒有辦法,名額只有一個,她必須留下來,向遠比她強,完全可以找到更好的。向遠用憤恨的眼神看著小花,其實她不是生氣,而是傷心,傷心小花會變成這樣。

向遠去網咖跟葉騫澤視頻,看到葉騫澤開心的樣子,她便沒有說自己沒被錄用的不開心之事,怕影響到葉騫澤的心情。葉騫澤想把董靈的事情告訴向遠,可話到嘴邊又怕向遠為此難過不安,便選擇不說。向遠在葉騫澤想要開口的那一刻,也想把實習不被錄用的事情說出來,可想了一下又猶豫不說了,也就把話吞進肚子裡去。

葉昀去看向遙,向遙於是借用葉昀的頭,練一下她的手藝,給葉昀做了一個髮型。葉昀帶著新的髮型回家,江玉姍葉秉林直問他發生了何事,葉昀只能坦白自己是去看向遙了,葉秉林則為此擔心,怕葉昀這么善良會被騙,直勸葉昀不要去找向遙。

騫澤稱要帶董靈去看一個驚喜,原來他給董靈找到了一個室友,這也意味著騫澤就要離開公寓了。董靈很不高興,不過她先是不露聲色,晚上卻告訴騫澤那人是個癮君子,嚇得騫澤立馬回絕了那個人。

次日,向遠一早醒來,就發現小花已經搬出宿舍。七喜知道兩人的隔閡,在加上自己曾有愧向遠,因此一直想彌補。七喜是個學霸,要一直考到滿意的分數為止,向遠受她的鼓勵,又重新振作起來,她也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為止。騫澤打電話給向遠,七喜接到了,七喜很替向遠鳴不平,她怒氣沖沖的質問騫澤為什麼向遠最近這么倒霉,身為男朋友的他卻不管不顧?騫澤懵了,他根本不知道這些事。

葉昀知道向遠找工作四處碰壁,想要讓她來葉家公司上班。向遠回絕葉昀的好意,但為了向遠他還拿走了所有實習生的資料,他就是要向遠來葉氏。葉秉林得知向遠即將來自家公司上班,感到格外開心。畢竟向遠這樣的人物,卻時是工作上的一把好手。

下一集(第 20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