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5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江源公司成功脫險 向遠怒懟情敵董靈

晚上,一名女顧客來超市找袁芳拿監控視頻,原來是因為她的男友即將結婚,但對象並不是她。兩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見過,等再見的時候男友已經有自己的感情生活。袁芳聽了女顧客的故事,聯想到自己與沈居安,心中很不是滋味。就將監控找出遞給女孩觀看。

葉秉林的病情漸漸穩定,雖然腿腳不麻利,但並不影響他的心情。葉秉林回到家裡,江玉姍等人便照顧他忙的手忙腳亂,葉秉林看葉騫澤現如今熱血的模樣,十分欣慰。葉騫澤不僅將自己打扮的十分得體,做的事來也是快速度不拖拉。葉父很驚訝,他沒想到騫澤會變得這么懂事。葉父忽然有點想哭,他和騫澤的關係由冷漠走到如今,經歷了很多,而騫澤也終於長大了,明白他的苦心了。董靈和葉夫人視頻,她今天要參加畢業典禮,因此要選件好看的衣服,她學習不錯,一件設計品已經被一家大公司看中了。葉夫人其實想讓董靈留在英國發展,一方面在英國的確更有前景,另一方面現在葉家情況不好,趁著還有家底的時候在英國立足更好,而且騫澤和向遠的關係越來越近,董靈是拆散不了的。

沈居安去度蜜月,向遠便替他坐鎮公司,處理公司的大小事誼,這時有一個沒有預約的人,前來找沈居安。向遠替沈居安見沒有預約的客戶,這才知道這個客戶是袁秀的房東,因為袁秀搬家落了東西,他才把袁秀的東西送到幫袁秀搬家的沈居安這裡來。向遠幫沈居安收了東西,發現那些東西里有一張沈居安和袁秀的合照,而照片的日期便是她陪著章粵去試婚紗,沈居安謊稱出差的日子,讓向遠心裡很是不安。

沈居安出差一段時間,終於是回來了。他給大家都帶了禮物,當然少不了向遠的分,向遠卻不知該怎么面對他,那個女孩留下的東西,她也不知道該不該交給沈居安。

今天是宣布競標結果的日子,葉父急得要命,就怕出什麼變故,騫澤一直在公司陪著他。氣氛非常的嚴峻,每個人的臉上都沒有笑容,而宣布競標結果的人卻又遲遲不來,看來情況不好。葉父生氣了,他直接離開了會議室,急著要賣掉公司的樓盤做抵押,就在這時一個職工滿臉是血的跑回來說江源中標了!這真是一個天大的好訊息,直接挽救江源於水火之中。葉家的大危機解除了,晚上騫澤問父親自己什麼時候開始上班?葉父正色道希望這是他冷靜的決定,而不是一時頭腦發熱。說著他把話題轉移到向遠身上,畢竟這次的標書是向遠幫忙寫的,不管怎么樣都要感謝一下,因此他要請向遠來吃一頓飯。

江源公司,葉秉林將葉騫澤介紹給大家,也讓騫澤將來在該公司能夠儘早立足。為了讓葉騫澤能更好的了解公司,葉秉林讓騫澤從基層開始做起,這樣才能更好的磨鍊自己。葉騫澤明白父親的用心良苦,聽從父親的安排。葉秉文將公司元老介紹給葉騫澤,騫澤非常的謙遜,說話也很得體,他承諾會帶領江源公司走向更好。葉父看在眼裡樂在心裡,他本以為騫澤不善言談,可沒想到他這么會說話。騫澤笑了笑說這些都是自己在英國學的,向遠也幫了他很多,葉父心裡又高興又感動,他和兒子的關係越來越近了。

葉秉文給葉騫澤一堆的賬本,讓葉騫澤先從學會看賬本,再入手管理公司,可葉騫澤並不會看賬本,只能回去請教向遠。向遠教葉騫澤的時候,董靈發來了訊息,感謝葉騫澤去看十三姨,向遠看了後馬上就不開心了。葉騫澤怪責向遠,為了他去看一隻鸚鵡而不開心,向遠則表示,她不會不開心,如果不開心就是中計了。葉騫澤不喜歡向遠的陰謀論,一再表示,他跟董靈什麼也沒有,可向遠卻不相信,還說明董靈很有手段,輕易就讓他們吵架了。葉騫澤聽到向遠的話,假裝不高興要走,向遠更不高興,葉騫澤這才返回來哄向遠,向遠於是幫葉騫澤回信息給董靈,說明十三姨是向遠去餵的,讓董靈看了很不高興。

下一集(第 26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