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葉秉林公司出現問題 葉騫澤與四大金剛一起創業

葉騫澤回國後,性情如同脫胎換骨一般,不僅不跟父親慪氣,還學著關心公司運營。這天葉秉林因為應酬,很晚才回到家裡。葉騫澤叮囑父親不要總是喝酒,要注意身體。葉秉林試探葉騫澤此次回來有何打算,騫澤告訴父親他想好好打拚,乾出一番事業。葉秉林很欣慰。倆父子還未來得及深談,就被一個電話打斷。隨後葉秉林急急忙忙離開,葉騫澤看父親神色慌張,是否已經領悟出什麼。

董靈找到一個會占星術的女人,問了一些有關愛情的問題,那個占星師說的挺準的,還說她一生中擁有一次得到愛人的機會。這又給了董靈一些信心,當天她便準備回廣州。葉夫人見騫澤突然回來,知道肯定是出了什麼事,因此打電話給董靈詢問,董靈說自己只是想回家了葉夫人勸她不要這樣回來,這樣只會讓事情變得更糟。她應該利用好自己的優勢,比如在英國留學,她所經歷的學習的,正是她和騫澤的共同點。一語驚醒夢中人,董靈似乎明白一些了,而且她是學藝術的,身上自帶一種氣質。

葉昀向遙一家品牌店的卡,讓她在該店鋪中挑選喜歡的衣服。這天向遙便去了那家品牌店,店裡服務員高高在上,很看不起他們的樣子。向遙穿著該品牌店裡的衣服走出,可是那天她受了很大的侮辱,因為店員看不起她,她認識到了自己和葉昀的差距。向遙和她姐姐一樣好強,她覺得自己還是不要和葉昀做朋友了吧。

晚上,向遙去向遠那吃飯,看著向遠和葉騫澤在一起,忽然心裡有一些傷心,她明白騫澤回來之後,自己和姐姐相處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騫澤找各種理由賴在向遠這,向遠告訴他今天自己在銀行里看到了葉父,一般來說去銀行這種小事都是由公司里的人來辦的,可是今天確實葉父親自去,看來不是小事。

葉騫澤提前回家等葉秉林下班,見葉秉林沒有喝酒他才放心,於是陪著葉秉林聊了一會天,說一下自己這次回國的想法,讓葉秉林同意他出去闖一闖。葉秉林給葉騫澤一個考題,他給葉騫澤一筆錢,讓葉騫澤拿出去闖,如果葉騫澤能賺到他要求的利潤,他就讓葉騫澤自己出去闖。葉騫澤拿到錢之後,便去找了四大金剛,想要把錢投資到他們的公司,跟他們一起創業。

向遠在章粵的公司工作的很順利,同事們都很認可向遠的能力。向遠在沈君安的幫助下,不僅學會不少東西,還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強大。另一邊董靈安心的留在英國學著美術,儘管她心裡還是很思念騫澤,而騫澤卻過起了極其充實的生活,公司接了一個養魚大戶的設計,他必須儘快完成工作。向遠帶著騫澤和章粵見面,章粵也把沈居安帶來了,他們倆看上去也很甜蜜。晚上,董靈突然邀請騫澤視頻對話,由於騫澤的電腦在向遠這,所以向遠便接了電話,董靈一看是向遠,沒聊幾句便下線了。

下一集(第 23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