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6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6集:向遠葉騫澤決定 結婚董靈決定結婚

物業跑到前台要債,葉騫澤向遠結束會議,去跟物業的人商量,讓他們再拖欠一周的物業費。物業的人走後,向遠馬上就跟葉騫澤商量,將他們的婚禮提前,並說明她想借這次的婚禮,讓賓客來認購江源的債券,以幫助江源再撐下去。

向遠從胖子的婚禮上得到靈感,她想和騫澤辦婚禮,然後在婚禮上結交賓客推銷江源,騫澤不同意,他很看重他和向遠的感情,更看中兩人的婚禮,實在不想將自己的婚禮都和公司連在一起,可是現在情況緊急,他也不得不同意向遠的做法。

葉秉林為了幫江源度過難關,把房子掛在房產中介出售,正好房客來看房被董靈撞上了,董靈才知道家裡要賣房之事。董靈找葉秉林和江玉姍質問,他們依舊想著辦法騙董靈,可董靈始終不相信,葉秉林只好把向遠在婚禮上安排認購債券的事情告訴董靈,讓董靈相信江源肯定會度過難關的。

章粵把向遠約出來,給向遠一份厚禮,把自己的心意全部變成禮金,贊助此刻正缺錢的向遠,同時告訴向遠,她已經全部熟悉了公司的業務,也不覺得那些事情有多可怕,所以現在的她一點也不擔沈居安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情了。

董靈和葉夫人提起了龍龍,她知道龍龍喜歡自己,謝總幾次登門都是想撮合自己和龍龍。葉夫人也懂董靈的意思,她的態度很明確——不同意,無論如何她都不會讓董靈用婚姻進行交易。董靈私底下約向遠見面,她真的很感激向遠為葉家做的一切,她有能力也願意犧牲,儘管她還是沒那么喜歡向遠,但是卻足夠感激和佩服她。

向遠的婚禮提上了日程,試婚紗的那天向遙和騰俊都來了,向遙還帶來了一個好訊息,她懷孕了。向遠高興得無可無不可,她的妹妹真的長大了。婚禮儀式結束之後,葉秉林上台講話,感謝葉騫澤和向遠把他們的婚姻跟江源的命運捆綁在一起,更感謝在場的親朋好友認購江源債券的這一份情義,然後深深地向台下所有的人鞠了一躬。葉騫澤在葉秉林說完,也說了他心底里的感激之言,同時說出那一句他從未對向遠說的”我愛你“。葉騫澤表達了他對向遠的深深虧欠,可向遠卻覺得此刻的她很幸福很甜蜜,一點也不覺得委屈。

董靈突然衝到人群前接到了那象徵著幸福的捧花,她眼中含淚,似有心事。騫澤和向遠都覺得董靈的舉動有些奇怪,難道她有喜歡的人了嗎?當天晚上董靈沒有回家,葉夫人一直聯繫不上她,原來她一個人躲起來了。在思考了良久之後她撥通了葉夫人的電話,她說自己要結婚了,對象是龍龍。葉夫人急哭了,如果董靈要用自己的終身換取江源的存活的話,她是絕對不會答應的。董靈哭了,她已經下定決心了,一周以前她和謝父見過一次,謝父告訴了她江源目前的情況。

下一集(第 47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