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3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葉秉文進劣質鋼材進江源 葉騫澤想立刻登記結婚

葉秉文去找騰雲,以他掌握的騰雲挪用公款賭博的事情,威脅騰雲,讓騰雲坦白調查工廠打架的事情。騰雲有把柄在葉秉文手上,只能跟葉秉文坦白,他幫葉騫澤向遠做的事情,葉秉文讓騰雲以後站在他這一邊幫他,否則他就公開證據讓騰雲坐牢。騰雲嚇瘋了,為了自保,他立刻投向了葉秉文那邊。

葉騫澤去拜訪了母親的恩師徐叔叔,他幫過騫澤和騫澤的媽媽很多,因此騫澤很感激他。以前葉媽媽在一起做過豆乾的生意,和他還存在一些生意上的競爭,不過徐叔叔是個善人,覺得自己不該欺負孤兒寡母,因此反而主動的幫助葉媽媽。後來,上海的一個廠家看中了他們的手藝,要他們去上海工作,徐叔叔去了,葉媽媽卻拒絕了,因為她要照顧騫澤和葉昀,她不捨得這兩個孩子。其實,徐叔叔是喜歡葉媽媽的,可是有些愛是要放在心裡的,他一生都沒有忘記過葉媽媽。

沈居安到公司開會,發現章粵比他早一步到,讓他很是意外。沈居安開會談他們收到的那批劣質鋼材的事情,可沒有想到章粵早就做了功課,有了自己的想法,根本輪不到他對此事發表看法。章粵想把那個倒閉的鋼材的廠房接手過來,發展遊樂場或者商場,以彌補這批鋼材的損失,這時有一個旺傑製造的人打電話到永凱,要買下這批鋼材。小劉設法買下了一批劣質鋼材,現在就催著葉秉文趕快想辦法讓江源買下,他們好賺取差價。

向遠在思考幾天后給了騫澤答案,她還是想留在江源,因為她喜歡這份工作,以前她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知道忙忙碌碌,可是現在她明白了,她喜歡為江源奮鬥打拚。騫澤的眼眶紅了,她的心情很複雜,他一直以為向遠是因為自己,因為他們的愛情才被迫來了江源的,可是現在她卻真心真意的願意留在江源,讓自己有機會去做想做的事。

江源的貨送到了,騰雲領著工人們驗貨,他覺得有些奇怪,以往的貨都是從湖北運來的,怎么這次是本地的車?突然葉秉文過來了,他把騰雲叫到車裡,讓他不要驗貨了,直接進入庫里就行,騰雲很為難,可是他又有把柄在葉秉文手裡,因此不得不屈從。另一邊,董靈和琪琪又接到一個大客戶,是一個姓謝的老先生,沒想到他竟然認識董靈,更是特意為了董靈來的。他就是龍龍的父親,突然龍龍也闖了進來,還帶來了董靈愛吃的橄欖。

葉騫澤開會,把他的董事長許可權轉交給向遠,讓大家支持向遠的工作,繼續管理江源的工作。張總和李副總都認可向遠的能力,但對於向遠管理江源有些疑慮,只能勸葉騫澤想清楚。葉秉文在大家對向遠有疑慮的時候,指責姓葉的江源要改名換姓了,向遠聽了只能表示,她只是代替葉騫澤行使董事長職權,也只是一個被僱傭者,可葉秉文還是不同意不答應,讓葉騫澤等跟向遠結了婚後再交接董事長的工作。

第二天,騫澤告訴葉父自己想快點和向遠登記結婚,葉父不太同意,他有他的計畫,一來要照顧葉秉文的心情,畢竟他們倆一起創建江源的,二來兩個月後是葉媽媽的生日,他想騫澤和向遠在那一天登記,也算是告慰葉媽媽了。另一邊,謝叔叔對董靈很好,這單生意做得很愉快,不過他好像想撮合董靈和龍龍在一起。沈居安又和袁秀見面了,她在工作中被騷擾了。

下一集(第 44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