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葉騫澤寫信給向遠被阻攔 何惠英出現意外

向遠告訴葉騫澤何惠英的痛苦不比他少,因擔心去學校會改變轉學的心意,這才讓葉秉林前去辦理。葉騫澤因向遠的這一番話,漸漸釋然,在大山上大喊一聲,將所有不滿與無奈發泄出來。

向遠回到家中,幫母親砍柴做家務。何惠英在旁越看越難受,知道兒子即將離開自己,心中如同上萬隻螞蟻一般揪心。葉昀看著母親難過的背影,自愧不已。向遠夾著門縫偷偷望著葉騫澤,騫澤看到向遠的身影,急忙趕了出來。葉騫澤告訴向遠自己會給她寄信,希望也能收到她的回信,並稱自己是為了我們才去了廣州,讓向遠好好努力,能在不久的將來再廣州相見。向遠將學生證的相片扯下,讓騫澤思念自己的時候能夠看看。騫澤並沒有事先準備,只能讓向遠在學校的體育欄在看著自己相片。

今天是葉騫澤離開的日子,母親何惠英難忍不捨與他分離,葉騫澤再三囑咐葉昀照顧好母親,這才與父親葉秉林一同離開。向遠並沒有出席,而是來到山頂上看著葉騫澤坐著豪車離去。

葉騫澤來到廣州這個大城市,雖然這裡的一花一草與村里完全不同,但對於村里來的葉騫澤來講並不心動。葉秉林提議在院中合影,騫澤並沒有拒絕,被迫出現在這張合影里。葉秉林與何惠英離婚後,找了一個女人叫做江玉姍,他們收養一個女兒是江玉姍遠方老姐的女兒,叫做董靈。他們一家表面上客客氣氣,但背地裡並沒有誰喜歡葉騫澤的出現。

早晨,葉秉林邀請騫澤吃飯,江玉姍不懷好意給騫澤夾菜,卻被騫澤拒絕,頓時整個氣氛都嚴峻起來。董靈告訴騫澤,廣東有喝早茶的習慣,並將餐桌禮儀告訴他。騫澤有模有樣學起,表名自己不會再犯錯誤。大中午,葉騫澤在院中打籃球,引起保姆何姐的不滿。何姐越是不讓,葉騫澤就打的越有力。何姐轉頭向江玉姍打小報告,玉姍懶得搭理。董靈在二樓望著葉騫澤,被這個村里來的帥小伙痴迷。

葉騫澤在縣城讀書,但成績並不理想。葉秉林沒有怪罪他,體諒葉秉林不習慣縣城生活,安慰他只要慢慢跟上總會學好的。隨後給他一大筆零花錢,讓董靈帶著他去找家補習班學習。

學校里,老師正給同學們紛發書信,看到李芳同學連續收到五封情書,擔心影響學習,提出再收到一封情書並進行銷毀。李芳轉頭離開,向遠聽到此處的動靜,上前試探是否有自己的書信,老師表明忘了誰都不會忘了給她。向遠不相信葉騫澤忘記寫信,再三囑咐老師能幫自己看看。老師無奈將她趕走,命她要以學業為重。

在沒有葉騫澤的課堂,也沒有收到他的回信,向遠的每一天就像度日如年一般,不知如何度過。同樣何惠英十天半個月也沒有收到兒子的來信,感到有些擔憂。葉昀提出自己能夠去廣州幫忙打探訊息,一旁的向遙沾沾自喜,附和葉昀一同離開。惠英剛送走一個兒子,不捨得葉昀離開,婉轉將他留下。

葉騫澤給向遠寄來三封書信,老師擔心影響向遠學習,將書信阻攔。向遠誤以為葉騫澤並沒有給自己寄信,失望而歸。葉騫澤遲遲沒有收到向遠的回信,便給該學校打來電話。學校招生辦聽到陌生男子給她打來電話,一口回絕。葉騫澤靈機一動,讓清潔工男子假裝廣東招生辦,稱要與向遠好好聊聊。老師知道與學習有關,二話不說就讓向遠前來接電話。向遠聽出電話裡頭的男子是葉騫澤,向遠呵斥葉騫澤不給自己寄信,才知葉騫澤的書信全進了老師的口袋裡。向遠情緒激動,喜極而泣。老師感到遲疑,搶走電話才知道葉騫澤將電話打到辦公室,呵斥兩人的舉動急忙怪了電話。向遠乞求老師將書信還給自己,老師讓她將書信化為動力,一封書信要漲十分成績,向遠欣然同意。

向遙急急忙忙跑來找向遠,稱何惠英阿姨在山上遭村民擠兌,一不小心從山上摔了下來。向遙聽完十分震驚,將所有的書遺落一地。

下一集(第 3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