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7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江玉姍為幫助董靈到寺廟禪修 葉騫澤找胖子詢問向遠境況

模特面試現場。看見江玉姍要強拉自己回去,董靈大聲地告訴小姨,她想要靠自己賺錢去英國讀書。董靈毫不掩飾地把自己對葉騫澤的愛意說了出來,甚至願意為了他捨棄自己的前途。自己只有拿到模特的第一名,才有錢去英國。江玉姍對侄女的痴情和天真非常無奈,最後只能答應幫她想辦法。

周末,葉秉林為了感謝向遠勸說葉騫澤去英國讀書,特地把她叫到家裡吃飯,並且挑了一個貴重的首飾作為禮物送給了她。向遠本打算推辭,可是面對葉秉林夫婦的堅持,也只能收了下來。董靈原本覺得自己沒辦法面對向遠,不願意下樓吃飯。江玉姍告訴侄女,如果連面對向遠都做不到,那么就不要去英國了。憑藉對葉騫澤的執念,董靈鼓起勇氣面對向遠,並且親切的與她聊天。可是看到向遠和自己姨夫熱聊的樣子,姨夫還邀請她到自家的公司實習,董靈心裡仍舊吃味,還用向遠一直沒有收到過葉騫澤郵件回復的事情刺激她。不過向遠不以為意,還答應了葉秉林去葉家名下的公司實習的邀請。

葉騫澤始終沒有回覆向遠的郵件。可也許是心有靈犀,只要他的心跳加速,就說明向遠又給自己發了郵件。看到向遠在郵件里講述的去自己家裡吃飯,看到她因為自己沒有回覆郵件被董靈嘲諷,葉騫澤仍舊固執的不願意回復。可是在葉騫澤的心裡,對向遠的愛意卻更勝從前。

晚上,江玉姍向葉秉林提起了送董靈去英國讀書的事情。可是葉秉林知道董靈的目的,再次委婉地拒絕了妻子的提議。江玉姍以他創業初期受到過董靈父親幫助的事情,希望丈夫可以看在這件事上允許董靈去英國。只不過葉秉林不希望葉騫澤又因為感情的事情被影響,還是拒絕了江玉姍。

第二天,葉秉林起來吃飯的時候發現家裡一個人沒有。保姆在江玉姍的指示下,把江玉姍去寺廟裡修行的事情告訴了葉秉林。看到江玉姍打算以這種方式表達自己對董靈的支持,葉秉林臉上露出了無奈的神色。

向遠考慮再三,還是決定先去外面的公司面試。她給葉秉林打電話,稱自己想要在外面闖一闖,實在不行再去葉家的公司上班。葉秉林雖然有些失望,也還是對向遠的自強欣慰不已。

晚上,向遠宿舍的門突然被敲響。原來她的妹妹向遙遇到了一個流氓老師,特地來找姐姐求助。向遠和舍友聽到竟然有這樣的人渣老師都非常憤怒,答應第二天去幫妹妹討回公道。

次日,向羽跟章粵來到了向遙所說的那個酒店,剛好遇到了吳老闆。向遠曾經給吳老闆的孩子做過家教,因為盡職盡責讓吳老闆非常滿意。吳老闆了解事情的經過之後,派人來到向遙老師的房間,將他狠狠的教訓和威脅了一頓。

接下來的幾天,向遠穿梭在各大人才市場面試,可是始終沒有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還遭遇了非常多的挫折。

英國。葉騫澤受邀參加舍友組織的睡衣舞會,卻因為對向遠的思念和埋怨始終提不起興致。可愛意最終還是戰勝了恨意,他忍不住給胖子發郵件詢問向遠的近況。

江玉姍和葉秉林的冷戰還在繼續。在寺廟禪修的江玉姍雖然因為收到了葉秉林送來的禮物欣喜,可想到董靈的執念,仍然留在寺廟不回家。而董靈覺得是自己害的小姨和姨夫變成這樣,便找到葉秉林,以自己放棄讀大學為由勸他們夫妻二人和好。

幾天后,向遠與小花同時收到了一家公司的的實習邀請。可是她們一到公司,就被一位姓柴的主管指揮做起了雜事。向遠沒有在意,反而為了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任勞任怨。

晚上,向遠依舊到網咖給葉騫澤傳送郵件。可經過這段時間始終沒有得到過恢復,向遠已經消極了起來。

下一集(第 1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