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8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向遠遭柴經理吃豆腐 董靈與胖子分手

英國,葉騫澤在沒有向遠的地方總是提不起力來,儘管參加了不少聚會,但心裡卻一直想著向遠。騫澤看著同宿舍的情侶卿卿我我的樣子,更加思念向遠,就給遠方的她回信。向遠一收到葉騫澤的回信,興奮不已,卻還在因為葉騫澤遲遲不回復而賭氣,決定等葉騫澤發三次信息後再回復他。

公司里,柴經理找向遠等人談進公司的心得,談完之後,便要求她們三人輪流陪他去見客戶,讓向遠明天第一個去,還要求向遠把自己打扮得漂亮一點去。向遠穿著正式去見柴經理和客戶,這才知道客戶沒有出現,只是柴經理想要借職務之便,占她的便宜而已。柴經理一再跟向遠說明,他即將成為向遠的貴人,想讓向遠識實務巴吉他,可向遠卻不想這樣做,只能以身體不適先離開了。

向遠繼續去公司做事,柴經理又動手動腳的,另一個實習生粟粒及時出現給她解了圍。不過粟粒也是另有所圖的,她要求向遠不要和她爭這個名額,否則就把剛才她和經理“曖昧”的事說出去,向遠很無語,也懶得搭理她。

葉父去禪修院接葉夫人,葉夫人笑著迎了出來,她是個聰明的女人,知道什麼時候該示好,什麼時候該表達。葉父哄著說要她回家,葉夫人看似也沒有生氣,只說自己修行好了就回去,葉父知道她其實還是生氣的。終於他鬆口了,在董靈的事上的確很難有兩全之策,但是為了葉夫人,他還是同意了。董靈可以去英國,心裡特別的開心,她特意去找十三姨告別,還期望葉騫澤已經忘記了向遠,這樣她就有機會跟葉騫澤在一起,可以帶著葉騫澤一起回來。

董靈沒有必要再通過胖子知道葉騫澤的訊息,於是把手機拿去還給胖子,還送了一份禮物給胖子。胖子看到董靈的樣子,便明白董靈是要分手,他不想跟董靈分手,只能不停地問董靈,他該如何做才能挽回董靈的心。董靈沒辦法給胖子承諾,更沒辦法跟胖子在一起,她只能跟胖子說對不起。胖子心裡難過董靈的離開,可看到董靈送給他的自畫像,他就生不了董靈的氣,開心地收下了這個禮物。

向遠回到寢室,小花告訴她胖子有事找他,便急急忙忙趕來見胖子。胖子清楚向遠與葉騫澤之間有所矛盾,當自己有葉騫澤的新號碼時,就將號碼轉給向遠,希望兩人能夠重歸於好。向遠十分感激胖子,離別時,胖子提出擁抱一下向遠,向遠很坦然的和他擁抱,胖子很感動,因為向遠是唯一一個願意擁抱他的漂亮女孩。

宿舍里,向遠發現一旁哭泣的小花,小花將心事向向遠傾訴。原來小花鄉下的表姐來看病,她陪了她一下午,所以心裡很難受。小花認為自己家境窮,沒有錢能夠幫助家人,有點失去毅力。但是比起遭遇,向遠比小花更加糟糕,但她從不向生活低頭。

柴經理再次威脅向遠,想要與她發生關係。向遠一氣之下掛了柴經理電話,同時也意味著她將失去這份工作。向遠感到憋屈,就給葉騫澤打來電話,卻被騫澤拒絕掉。向遠再次打通騫澤的電話,騫澤這才接通。向遠傷心地哭了很久,難過地怪責葉騫澤對她如此狠心,她覺得她只是想勸葉騫澤好好讀書並沒有錯,卻讓葉騫澤如此對她,讓她這段時間一直這么痛苦。葉騫澤聽到向遠的哭聲,對向遠這段時間受的委屈心疼得不行,他只能答應向遠,以後無論誰對誰錯,他都第一時間站出來跟向遠承認錯誤。

下一集(第 19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