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3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向遠懷疑沈君安劈腿 葉秉林拼酒談生意

向遠沈居安出差,去研究石膏線的事情。這時沈君安的身上掉出一條女款鏈子,沈居安擔心向遠猜忌,便謊稱是母親留給自己。向遠沒再亂想,沈君安就讓向遠在原地等待自己,自己一個人進派出所給袁秀補辦身份證。這時向遠接到了會計部的電話,必須馬上去找沈居安接電話,她這才進了派出所,無意間看到了沈居安補辦身份證的事情。

回到公司,沈君安在給客戶與同事們開會,這時向遠接到袁芳的電話,便通知沈居安一聲。沒想到沈君安不顧客戶在場,就直接去接電話,接完電話之後還讓向遠幫他繼續開會,自己則扔下客戶走了,這讓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

向遠感到奇怪,將心事與葉騫澤訴說。沈居安那么熱愛工作,居然會對一個女人這么上心,作為好閨蜜,她思考著要不要告訴章粵,騫澤卻覺得沒什麼,建議她先不要說。正說著突然董靈打視頻電話來了,讓騫澤幫她喂喂她的十三姨。見向遠在旁邊,她就故意說自己怕有人多疑,然後掛斷了電話,向遠看出來了,心裡自然不高興,不過葉騫澤很會哄她。

晚上回到家裡,騫澤一直等著父親,問他是不是遇到了什麼困難?葉父笑著不願意說,只說自己以前也遇到過更大的困難,不照樣抗過來了。第二天他就找朋友幫忙牽線,要和一個人談合作。原來葉秉林因為公司的事情,特意找朋友幫忙,把跟他取消合作的魏總約出來,想要談一談他們的合作問題,可沒想到魏總不想駁回面子,只到場之後就找藉口離開。葉秉林知道魏總的想法,在魏總以為脫身離開之時,便追了出去,直接上了魏總的車。

葉秉林跟魏總喝了酒,用當年他幫魏總的交情,讓魏總念著這份情,在他遇到困難之時幫他一把。魏總被葉秉林說得很羞愧,於是讓葉秉林再給他一份新的標書,將交貨時間再縮短一些,他才跟公司說上話,讓這份契約簽成功。葉秉林聽了魏總的話,非常開心地跟魏總再喝了一杯,然後才回去更改自己的標書。

石膏線的銷量很好,沈居安的部門每人都多發了兩倍的工資當獎金,向遠也因為表現出色而升職了。沈居安在跟大家宣布了好訊息之後,特意跟向遠解釋上次電話的事情,他說明那是自己的老鄉讓他幫忙,因為不想麻煩章粵而沒有說明,現在事情也已經解決了,他希望向遠能夠答應,不跟章粵說這件事情。向遠聽到沈居安的話,心裡鬆了一口氣,她希望沈居安說的都是真的,也希望章粵能夠幸福。

有一天,章粵帶著向遠來挑選婚紗。章粵告訴向遠自己將要跟沈居安結婚,希望能得到眾人的祝福。向遠試探沈君安為何沒有出現,章粵稱他出差,沒時間陪伴自己。向遠知道沈君安並沒有出差,懷疑沈君安此時正在與袁秀在一起,遲疑要不要將真相告訴章粵。

下一集(第 24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