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9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向遠得歐陽啟明賞識 魏東燦暗中幫助向遠

向遠幫江源公司拿到競標的資源,葉秉林十分感謝她,就破例讓她參加高層會議。眾人都不敢對向遠指指點點,反而經過這一件事,大家對她的印象都有了改觀。

晚上,葉騫澤給葉秉林洗腳,葉秉林跟葉騫澤說了心裡話,說明他當初把葉騫澤送去英國,就是想要分開葉騫澤和向遠,讓葉騫澤不要記恨於他。葉騫澤告訴葉秉林,他決定的事情,誰也改變不了,表示他不怪葉秉林,葉秉林這才笑了起來。隨後葉騫澤帶著向遠去江源的員工宿舍,讓向遠知道,向遙此刻就在宿舍樓里,因為向遙現在已經是江源公司里的一個檢驗員。葉騫澤在向遠去出差的時候,得知向遙沒有在髮廊工作,在商場裡發傳單,所以把向遙叫到江源上班。向遠得知葉騫澤的安排,心裡特別感激葉騫澤,葉騫澤則淡淡地表示,這是他身為男朋友應該做的,讓向遠聽了覺得特別的幸福。

向遠發現在江源工作,因為工作量太大很多員工都已經病倒了,便想用公費報銷早餐給他們,卻沒想到要填表格報銷很是麻煩。向遠去找葉秉文借調人手,又被告知需要寫申請表審批借調,向遠無奈只能按程式辦事,寫好申請去人事部。向遠去了人事部之後,又被告知申請表寫的理由,像是在埋怨公司安排人員不合理,不給向遠審批,向遠只能再改申請書,還威脅要去找葉秉林,人事部這才不得不簽字審核。

幾天之後就是開標的日子,葉騫澤和葉秉文特意定了一個好的套房讓葉父等結果,葉父明明很緊張卻也只得故作輕鬆。這時門鈴響了,是向遠回來了,她告訴大家他們並沒有中標,江源的希望落空了,最終評分是第二名,就差一點點。向遠很難過,葉父和騫澤卻反過來安慰她,待向遠走後,葉父不得不用藥來使自己鎮定,他也不知道該怎么辦了。

晚上,他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裁員,可是江源的員工基本上都是一路跟著葉父打拚過來的,就這樣讓他們離開,葉父心裡也實在不好受。葉父在裁員通知書上寫了很多有感情的話,可是騫澤卻說不應該再打感情牌,而是應該做些實際的。講清楚裁多少,補償又是多少,還有公司很多職工都是有關係進來的,就掛了個名,這種人是最應該裁員的。騫澤提了點建議,葉父反而生氣了,其實也可以理解,畢竟他現在是在病中。另一邊,騫澤讓向遠趁著這次裁員離開江源,因為向遠真的很有才華,而不是應該留在江源這樣的公司。向遠當然不同意,她就是想留下來幫助騫澤,而且她有把握幫江源度過難關。

歐陽老總對向遠的印象極好,雖然一開始歐陽老總認為向遠是有目的性的接近,但聽聞向遠為了節省開銷,竟做進了洗浴中心。他年輕困難時也住過,所以對向遠有了一種莫名的同情。因為向遠非常的質樸,又尊重他們夫妻的感情,所以他特別的欣賞向遠,想要證明一下向遠的能力,才給的邀請函。

有一天魏東燦突然來找向遠,他讓向遠勸葉秉林將裁員的事情在緩幾天。向遠了解魏東燦的性格,如果不是有事情發生,他不會阻止自己裁員。向遠和葉騫澤說了魏東燦的事情,葉騫澤馬上查了契約,問了訂購設備的廠商,得知明天退訂設備,他們便可以拿回定金,可過了明天之後再退就不能拿回定金了,而設備退掉重訂的話,設備的價格又上漲了百分之二十,正好也是定金的金額,讓他不知道是退還是不退。葉騫澤左右為難之後,還是決定相信魏東燦一次,選擇等魏東燦的好訊息。等了一天,魏東燦終於給向遠好訊息,讓向遠知道,中標公司正在轉型,有很多訂單需要外包出去,而江源就是他們想要合作的對象,讓向遠等著他們前來接洽。

下一集(第 30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