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向遠如願拿到葉騫澤書信 董靈向騫澤袒露心事

葉騫澤告訴向遠,自己給她寫了很多信,這時向遠才知道,其實葉騫澤一直記掛著她,只是信都被老師攔下來了而已。老師識破葉騫澤的計謀,呵斥兩人竟敢將戀愛談到辦公室。她氣得質問老師,讓老師把信還給她。次日,老師通報葉騫澤給向遠寄來郵件。向遠誤以為是一封信件,沒想到是葉騫澤送來的999感冒靈與一個熱水袋。隨後老師將兩人的信還給向遠,希望她能夠將感情化為動力,在總成績上提升十分。向遠欣然答應。

在廣州,葉騫澤總是在課堂上發愣。老師提出不解,不明白人人都講國語,卻為何要學習粵語。老師提出反駁,既然葉騫澤不喜歡那為什麼選擇該課程。葉騫澤表示因為粵語課便宜,所以不得不選擇該課程。下課後,董靈在教室門口等他,葉騫澤不願與她走進,就找個藉口將她打發。

村莊裡,向遠正在翻閱著葉騫澤寄來的書信。葉騫澤曾表示要做完三大大題,才可讀一件信封。向遠小心翼翼的打開信封,生怕把信件弄壞,扯壞來之不易的幸福。向遠拜託騰遠幫自己拿些廣州試題,騰遠見識廣,三兩下就幫向遠解決了問題。正是因為騰遠的幫助,向遠才知道騰遠曾是一名學霸,卻因為一名女孩才沒上大學。學生時期,兩人兩情相悅,但步入社會後,感情也就不真摯了。騰遠告訴向遠人最後還是與家人在一起,其餘的事情都只是浮雲。向遠聽著騰遠的感情回事,對比著自己與葉騫澤的感情,頓時五味雜陳。

清晨,江玉姍試探葉秉林的傷勢,葉秉林謊稱在工地摔了一跤,這才將此事含糊過去。董靈提出周末帶騫澤出去玩玩,騫澤不敢反抗任憑他們決定。董靈隨口問起葉騫澤的愛好是什麼,騫澤毫不猶豫稱自己喜歡演戲,並講起自己在村莊與母親相處的美好回憶。葉秉林讓騫澤不用在家演戲,將表情表露出來。葉騫澤擔心他們多想,才說自己只對在意的人演戲,這才打破飯局上的尷尬。

董靈試問葉騫澤為何對葉秉林這樣講話,葉騫澤口不擇攔表示她不明白自己喜歡什麼,與不喜歡什麼,自然是不懂自己的。董靈將他帶來一個地方,表示從此之後在也不管他,葉騫澤這才一同跟隨。董靈將一隻鸚鵡十三姨介紹給葉騫澤,但葉騫澤並不感興趣,便撇下兩人離開。當葉騫澤再次回來時,董靈將一張照片遞給騫澤。原來這裡曾是董靈的家,因為父母相繼離世,自己才被迫寄居在表姨家中。葉騫澤聽了董靈的故事,心中不由為她感到難受。董靈知道只有葉騫澤的出現,讓整個家庭都活躍起來。而自己畢竟是客人,江玉姍與葉秉林雖然對自己好,但也是因為客氣。

大早晨,葉秉林將葉騫澤叫到客廳,將一台手提電腦送給他。手提電腦價格不匪,但葉騫澤並不怎么開心。葉秉林告訴他自己之所以對他好,只是想多多的彌補父子之情。

葉騫澤在廣州呆了一段時間,但是對於他來講,這裡的一切讓他無法融入進去,甚至連一點歸屬感都沒有。葉騫澤討厭這裡的一切,決定用自己的方式來報複葉秉林,讓他知道當初的決定時多么的錯誤。向遠接到葉騫澤的書信,知道他在廣州過的並不好,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將信送到廣州。

董靈在回家的途中,遭遇幾名混混打趣。這時葉騫澤突然出現,將三名混混痛打一頓,解救董靈於水火之中。

下一集(第 4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