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6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葉秉林將江源公司讓葉騫澤管理 葉秉文暗中對付騫澤

葉秉林的身體一日不如一日,為了讓他能夠安心養病,他決定將江源公司拱手讓給葉騫澤向遠。葉騫澤有些氣憤,畢竟他對江源並沒有任何想法,自然也不想要。葉秉林苦苦哀求,希望他能夠留在江源任職,在旁的向遠看出葉秉林的意思,跟著一同說服騫澤。葉騫澤有些被說服,但還是裝作不在意的樣子。臨走前,向遠讓騫澤留下來照顧葉秉林,騫澤誤以為向遠還在跟他慪氣,有些難過。

董靈讓布萊爾幫忙,終於知道了葉騫澤的心裡話,於是回房間看布萊爾幫她錄的視頻。葉騫澤告訴布萊爾,他的確愛董靈,但這種愛不是愛情,而是哥哥對妹妹的愛,他有的是對董靈的責任感,而他的心裡始終愛的是向遠。董靈終於知道了葉騫澤的真實想法,心裡很是難過,她不想接受這個事實,卻又不得不接受,所以在房間裡痛哭了一場。

清晨,騰俊準備去工廠工作,看到一名工友被車撞了,而肇事司機已經逃之夭夭。騰俊先是將他送回廠里,隨後在第一時間送往醫院。此時葉昀剛好來廠里視察,看到工廠出事就一同來幫忙。向遙誤以為是騰俊出事,就這樣意外碰見葉昀。

小劉慫恿葉秉文要有所動作,秉文表示自己會打算,讓她不必擔心。隨後秉文開始訓斥小劉與榮曉一起算計歐陽啟明,小劉表示自己做的一切全是為了他好,讓他能夠明白。

第二天,葉秉林跟所有人提出,他要退休讓葉騫澤接班的想法,徹底打了葉秉文的臉,讓葉秉文在江源籌謀的一切,徹底落了空。葉秉林說完接班的事情之後,又說明了向遠對江源的貢獻,讓公司按照員工的獎勵機制,把屬於向遠的那一部份股份獎勵給向遠。董靈哭了一夜之後,留下一封信告訴江玉姍,她去國外散心了,讓江玉姍不擔心她。

葉秉林開完會之後,特意讓葉秉文推他回辦公室,做一下葉秉文的思想工作,好讓葉秉文接受他的決定,不要跟葉騫澤過不去。葉秉林留了一個信託基金給葉秉文,認為葉秉文將來退休之後,有手上的持股加上這筆信託基金,一定可以安享晚年。葉秉文對於葉秉林給的錢,一點也不稀罕,他想要的就是整個江源,可他不能告訴葉秉林,所以只能數落向遠的不是。葉秉文指責葉秉林,在還不了解向遠,又還沒有確定向遠和葉騫澤是否能在一起,就把股份獎勵給向遠。

晚上,葉秉林回到家裡,小劉將他數落的一無是處。葉秉林雖然很生氣,但是想想江源公司將拱手讓給向遠與葉騫澤兩個小孩,便氣打一處來。葉秉林讓小劉暗中安排人去江源公司鬧事,但做事不能留尾巴也不能讓人抓住把柄,讓他把嘴巴閉緊了。小劉知道事情的嚴重性,當然不會隨意找幾個人糊弄過去。另一邊,葉騫澤兄弟二人來到醫院,幫父親拿手術同意書,同時仔細閱讀同意書有沒有問題。

下一集(第 37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