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3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葉騫澤找葉秉林幫忙 向遙來到廣州

董靈知道騫澤陪向遠回婺源後又跟葉秉林告狀,不過葉父卻不為所動,還悄悄打了招呼,讓那邊的熟人照顧他們倆。葉秉林覺得向遙是有意離家出走,葉夫人就不太滿意,說這個女孩安分,然後又順帶誇獎了自家的董靈。話題逐漸又轉到向遠身上,葉夫人話里話外貶低著向遠,而葉父也覺得是向遠拖累了騫澤,現在葉夫人一直吹著耳邊風,葉父對向遠和騫澤的感情也越來越不滿意。

向遠也葉騫澤一同回到鄉村里,發現家裡並沒有其他異常,通過了解得知向遙最近與小兔聯繫關係緊密,決定從這裡開始找向遙的訊息。向遠來到小兔的家中,她一家人都出去打工,只好另謀出路。騫澤和向遠在老屋裡一籌莫展,向懷疑妹妹被拐賣了,騫澤連忙讓她別再胡思亂想。忽然騫澤發現了一張美發廳的廣告紙,抱著一絲希望,兩個人找到了那家美發廳,不出意外,向遙果然在那裡。見到姐姐她還有點不好意思,向遠又氣又急,拉著向遙就要走,就在這時,店老闆走了出來,還想訛詐他們一把,不過被騫澤的嘴炮打敗了。

向遙和小兔被救出了美發廳,向遠氣不打一處來,這個妹妹也太不讓她省心了。倒是騫澤旁觀者清,她拉著向遠讓她別再罵向遙了,自己和她交流交流。原來,向遙想去廣州找他們,她想向遠了,所以打工賺錢,她的脾氣和向遠一樣倔,就這樣,向遠帶著向遙回到了廣州。知道原委後的向遠特別自責,自己對妹妹的關心的確少了,她再也不想和妹妹分開了。

葉騫澤告訴葉秉林,稱要帶著向遙一同回到廣州,並讓她安排個美容美髮的職高的工作,葉秉林欣然同意,甚至希望向遠姐倆碰到些困難,那樣騫澤就需要他了。葉秉林讓葉秉文去接他們,三人一來到廣州,就來到高級餐廳吃飯。初次與社會交軌的向遙一直保持著興奮勁,生怕錯過了什麼。

半夜裡董靈打電話給胖子,問他騫澤回來了沒有?胖子說回來又陪向遠出去了,她又不高興了。向遙暫時住在向遠的宿舍,向遠安排她睡章粵的床,向遙撒著嬌說要和姐姐一起睡。小花看著她們姐妹情深,一時忍不住哭了,她想念自己的弟弟了。

向遙很快進了一家美容美髮學校,這是她的興趣,所以學得很認真,騫澤和向遠也安心了。葉昀也想去看看向遙,可是葉父卻不想他餛過多的和向遙來往,正說著,騫澤帶著向遠回來了,向遠是專門來表示感謝的。離開葉家後,向遠的心情不太好,覺得自己欠葉家的太多了,她不喜歡這樣。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到期末了,大家都急著備考,唯有胖子卻很淡定,他說自己有獨門絕技。他們老師有禿頭的毛病,他便找人求了一個生頭髮的方子,找到秘方的材料就能夠考試順利,騫澤和他一起到處找,好不容易找齊了材料,兩人把東西送給了老師。

下一集(第 14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