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8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向遠給葉秉林打欠條 葉秉林公司出現危機

葉騫澤將飯菜打包回來給向遠吃,並通知向遠周末跟她回家一趟。向遠有些不好意思,葉騫澤告訴向遠自己與她本就是家人,早晚是要見面的。向遠這才同意周末跟他回家一趟。葉騫澤讓向遠不必將飯錢省下來給向遙,如果不夠錢,只要跟騫澤說一聲便可以。向遠自信滿滿的告訴他自己已經找到賺錢的方法,在校期間,家教、買賣等方法都能解決她現如今的燃眉之急,讓他不必擔心。葉騫澤見她拿一包袱,打開一看竟是些女人私密衣服。向遠稱這是她舍友的衣服,只要幫她成功賣掉便能五五分。葉騫澤提出將衣服賣給舞廳的人,向遠這才恍然大悟。

深夜,董靈偷偷潛入葉騫澤的房中,因為她太嫉妒向遠了,趁葉騫澤不在家,她偷偷找到了向遠寫給騫澤的信,並看完了,從那以後她心裡便有了一個念頭,要把葉騫澤從向遠手裡奪回來。葉昀因何姐在他房間將空調溫度降低,又不懂調節溫度,就來到葉騫澤房中入睡。這時董靈偷偷摸摸的行為被葉昀發現了,她謊稱自己身患夢遊症,這才潛入葉騫澤的房中。葉昀半信半疑,擇日就向老師討教夢遊症的危害性。老師告訴葉昀,凡是患有該次症狀,都是壓力較大,睡眠不好的患者,只要讓他慢慢靜下心來,睡眠質量就會有所提高。

次日,董靈約葉昀出去吃飯,試探葉昀心中的向遠是個怎樣的人,葉昀表示向遠對自己很好。董靈讓葉昀在自己與向遠中二選一,讓他選擇對他最好的一個人選。葉昀表明向遠與她不同,向遠是自己的親人。葉昀的這一句話,卻無意戳痛董靈的傷口。

女生宿舍里,向遠因學校的霸王條約感到氣憤。向遠認為人有分配錢的權利,卻為何要限制使用BB機。舍友們認同向遠的觀點。這時葉騫澤給向遠打來電話,舍友調侃向遠並不是反對學校條約,而是反對不能使用戀愛的通訊設備。

葉秉林告訴葉家等人,葉騫澤周末即將回來,董靈格外開心。隨後葉秉林補上一句,稱向遠會跟著騫澤一同回來,董靈的臉上多了一些憂愁。董靈為了葉騫澤回來不知如何打扮自己,江玉姍讓她隨意自然便好,否則給向遠留下不好的印象,也不必裝著過於莊重,江玉姍安慰董靈她氣質好,說什麼都好看。

周末,葉騫澤帶著向遠來到家裡,路上不忘調侃向遠為了此次見面竟穿起了裙子。向遠表示這是頭回正式見面,不得不莊重一回。來到家中,眾人早已經等候多時,就等著葉騫澤帶著向遠回來。向遠為這次見面,做足了準備,給葉家的每一個都都帶來了禮物,同是也包括董靈。飯局上,向遠把借條給了葉父,希望他能夠收下。這筆錢本來是葉秉林與江玉姍兩人商議後同意給向遠的,但向遠擔心該錢會影響與葉騫澤的感情,決定跟葉秉林劃清界限。葉秉林並沒有聽出向遠的意思,還一個勁的誇讚向遠懂事能幹,讓在旁的董靈更加不是滋味。江玉姍諷刺向遠跟他打欠條,有可能要的並不是錢,而是選擇要的更多。葉秉林幫她辯解,知道她不是這樣的人 。江玉姍表示正是吃過苦的人,才耐得住折磨,而這樣的人最最假的便是內心,葉秉林聽聞,頓時五味雜陳,不知所措。

葉騫澤將向遠安全的送回女生宿舍,葉騫澤告訴向遠讓她不必將錢還給父親,希望她能夠擁有一個開心的大學生活。向遠從小就習慣忙碌的生活,如果讓她停下來,或許還真有點不習慣。兩人互道晚安,這才匆忙離開。

葉秉林的公司再次出現問題,因客戶被抓但還有一筆尾款未接,這只會讓葉秉林公司陷入困境。就第一時間將事情告訴葉秉文,派他將事情解決清楚。葉秉文還沒將尾款拿回,工人們就已經罷工圍在該公司樓下。葉秉文趁機偷走葉秉林珍藏已久的名畫,以備不防之需。

向遠在女生宿舍里做起買賣,同學們陸續來到她宿舍找她買女生內衣,引起舍友的不滿。向遠一賺到錢,就第一時間與葉騫澤分享。葉騫澤準備讓父親給向遠投資,但向遠感到不開心。向遠決定靠著自身努力養活自己,不肯接受葉秉林的資助。向遠的生意越做越大,在學校做的風生水起,事後還慫恿小花跟自己一同乾。小花一聽到能月入一百,就同意與她合作。

下一集(第 9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