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8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騰俊向遙一同離職 滕雲發現工人群架幕後黑手是小劉

葉騫澤聽到工廠出事,便聞聲而來。場面一度失控,騫澤與記者商量將矛盾小事化。記者告訴騫澤,工廠的工人不僅奪走自己的攝影設備,還將裡面的內容清除乾淨。記者很是生氣,但騫澤表示此事自己會解決,希望記者們能夠給他一些時間。這時一名女記者接到她上司的電話,掛了電話之後,女生的臉立馬拉了下來。她呵斥葉騫澤,沒想到為了這點小事,葉董竟會驚動他們的主任。葉騫澤一臉懵逼,但並沒有過多解釋。

記者們相繼離開後,葉騫澤開始處理這件事,葉秉文承認,電話是他打給電視台主任的,記者們的攝相機也是他讓人扣的,葉騫澤卻認為,有危機就應該正確的面對,葉秉文卻取笑他太善良。

次日,葉騫澤準備以工人群架一事給眾人交上最好的答覆,葉騫澤提出降級罰款。葉秉文便故意和他唱反調,說處罰要重一點,應該開除這些工人。他對騫澤說話時的態度高高在上,一副公司前輩的做派,時不時的在聯合其他幾個不滿於騫澤的工人嘲諷幾句。騫澤又生氣又有些無奈,現在他和向遠勢單力薄,肯定贏不了他們的。與此同時,葉秉文卻春風得意的模樣,自以為小小的懲罰了騫澤。

騰俊因工人群架一事被迫開除,但他並沒有怨言,徑直離開公司。而向遙更是也隨著騰俊辭了職,她就要和騰俊在一起,向遠急得打電話給向遙,她也賭氣不接不過兩人的感情倒是越來越深了。騰雲卻有些不放心,畢竟這件事也連累了他。心裡有些不舒服,而騰俊和向遙又一走了之,他們倆倒痛快了,留了不少事在工廠沒解決。

騰俊與向遙在外挺窮的,向遙半個月的工資遲遲沒發,騫澤告訴葉昀向遙離職一事,但因為不打離職報告,一些工資不好發給她,所以他希望葉昀去找向遙。葉昀覺得向遙一直在疏遠自己,所以不太想去找她,葉騫澤無奈的搖頭,他的弟弟真的好遲鈍,明明向遙喜歡他卻看不出來。

這天公司會計給向遙打來電話,稱要將半個月的工資拿給她。向遙十分開心,因為下半個月他們就不用啃速食麵了。他們約好了時間,可是沒想到來送工資的竟然是葉昀,今天向遙心情好,總算是對葉昀的態度也緩和了許多。葉昀稍微提了一下向遠和騫澤,希望她不要總是不理他們,向遙立馬翻臉的,他最不喜歡別人這樣管她,看來還是騰俊對她最好。

葉騫澤今日並沒有來公司,但他卻貼心為向遠準備早餐。他特意讓助理給向遠準備了百合蓮子湯和蛋撻。百合蓮子湯,可以補充失去的淚水,甜蜜的蛋撻用來抹去心中的苦悶,這是他和向遠,這對戀人之間的暗語。看到保溫杯里的湯,和微波爐里的蛋撻,向遠的心裡暖暖的,她禁不住想,只要有這份默契和呵護在,無論什麼困難,她都不會在乎。

騰雲經過調查,最後發現工人打架一事是葉秉林的前任助理小劉在背後煽風點火。向遠立馬將此事告訴葉騫澤,葉騫澤認為此事與叔叔葉秉文脫不了關係。

下一集(第 39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