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1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葉騫澤幫董靈物色新舍友 騫澤偷偷回國

向遠進了章粵家的公司,開會前沈居安提醒她公司里幾個部門的頭兒都是董事子女,是富二代,不太好相處,沈居安和向遠都是農村出來自己打拚的,因此他對向遠有著一點點的好感。開會時,向遠才意識到沈居安所言不虛,那些富二代傲氣十足,很看不起沈居安。向遠用數據證明沈居安的部門業績最高,證明了他的能力,也維護了他的權威。開完會,沈居安質問向遠什麼時候做的數據,向遠說這是她進公司前的準備,沈居安鬆了一口氣,不得不說向遠的工作能力的確很強,他很滿意。

葉騫澤出國這段時間,一直未跟家裡人聯繫,葉秉林有些想念他,就給他打來電話。當初葉騫澤雖然很不情願的去了英國,自從騫澤出去留學以後,整個人都溫和多了,也開始關心起公司的事務。葉父也問起了董靈的事,其實他是不喜歡董靈和騫澤走太近的,突然葉父意識到他的心裡竟然更偏向於向遠和騫澤在一起。

葉騫澤又給董靈介紹了朋友,董靈非常的開心,可她沒有想到,葉騫澤介紹這些朋友,是為了給董靈介紹精神科專業的艾米,為她治夢遊症。董靈怪責葉騫澤把她的事情告訴別人,沒有心思聽他們之間的聊天,一個人悄悄地先離開了。

葉騫澤回到家後,對董靈提前離開的事情不聞不問的,讓董靈很不開心。董靈想去告訴葉騫澤,她有不開心,可葉騫澤卻讓她自己調解,並不想過問,讓董靈更不開心。葉騫澤告訴董靈,布萊爾的艾米是他千挑萬選,非常適合董靈的室友,又可以幫董靈治夢遊症,讓董靈沒有別的理由再拒絕這個室友。

葉騫澤做得非常的堅決,並明確表示,他不適合跟董靈住在一起,讓董靈不得不跟葉騫澤坦白一切。董靈告訴葉騫澤,她沒有夢遊症,只是因為偷進葉騫澤的房間,被葉昀看到了,她才謊稱自己有夢遊症。董靈說明她很喜歡葉騫澤,也為了葉騫澤做了很多事情,而她覺得葉騫澤在英國比在廣州快樂,所以她認為葉騫澤其實是喜歡她的,只是不想承認而已。葉騫澤說明了董靈的問題之後,明確告訴董靈,他們是不可能的,他不會愛董靈,讓董靈特別的傷心。董靈一個人跑出去喝酒,騫澤放心不下只好跟著她,畢竟這也算是他妹妹,而且身世還那么可憐。不過騫澤也清楚的意識到,他和董靈再相處下去遲早會有其他的事情發生,他要做的就是離開。

騫澤找到教授,他要提前回國,不過這樣的話學位可能會推遲拿到,不過教授很理解他,並沒有太過阻攔。因此,騫澤迅速的整理好了一切,和威廉還有布萊克等朋友告別後,他便乘飛機回到了廣州,臨走時他買了好多吃的放在冰櫃,他還是希望董靈可以過得好點。

向遠成為章粵公司的一名正式員工,每天生活過得很充實,但也很辛苦。這天她拖著沉重的皮囊下班,看到公司門口有一個熟悉的身影,恍然一看居然是葉騫澤。向遠開心得不得了,馬上就衝到葉騫澤的面前抱著他。向遠在與葉騫澤相聚之後,便帶著葉騫澤去她住的地方,繼續敘說他們的過去,讓葉騫澤非常慶幸自己沒有辜負向遠。向遠在敘舊之後,才問葉騫澤這么著急跑回來的打算,葉騫澤於是告訴向遠,他覺得學位已經沒有什麼意義了,他回來只想好好工作,等兩三年後再娶向遠。兩人互送禮物,向遠拖七喜拿到喬丹簽名的籃球送給騫澤,騫澤送向遠一份含有紀念意義的古董,兩人對對方的禮物十分滿意。

葉秉林得知葉騫澤回國,就將好訊息第一時間告訴葉昀,讓他回來跟哥哥聚聚。一見面,兩兄弟就有著講也講不完的話,江玉姍處於女主人的身份,難免要跟葉騫澤打交道,時不時的拿向遠說事,好在此時的葉秉林比起董靈更希望葉騫澤與向遠在一起。

下一集(第 22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