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5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5集:謝總找葉秉林用婚姻保江源 向遠調查事故真相

向遠聽了葉秉林的話,去廠里調查原材料的問題,而騰雲則害怕被向遠查出什麼,一直找各種理由,想要推脫向遠的調查。向遠覺得廠里肯定有問題,於是讓騰雲把這段時間的監控以及進貨數據,全部提交一份給她,騰雲聽了馬上建議向遠,去調查原材料供應商的問題。

捲毛來看望騫澤,他說了一個借貸的事,能在短期內籌一筆錢。他們曾經接待過一個養魚大戶,大戶的村子裡就是放貸的,不過他們都很實誠,借錢看人品和喝酒,酒喝得痛快了,這交易就能成。捲毛已經借過一次了,覺得挺不錯所以推薦給騫澤,現在江源很缺錢,這個方法倒也不是不行。向遠找到葉昀,說他們可能要和材料供應商打官司了,但是供應公司的材料還賣給了其他公司,並沒有出現問題,這情況對江源很不利。

董靈推下樓傷了大腦的龍龍的父親謝總,突然到訪探望葉秉林,跟葉秉林提及了江源的情況,說明江源急缺新的資金注入,而他就可以給葉秉林這個幫助。謝總說明,龍龍從小就喜歡董靈,特別在這次見到董靈之後,更是茶飯不思了,所以他才想為了龍龍,上門跟葉秉林提親。謝總表示,龍龍很愛董靈,而他們家族也有足夠的能力,幫江源起死回生,讓葉秉林好好考慮這門親事。江源雖然很需要謝家幫忙,但是葉父卻不想因為自己家的事賠上董靈的幸福,那龍龍的腦子有問題,董靈不會喜歡他的。葉父沒有當場回絕龍龍父親,可是心裡卻無比的生氣,他葉秉林還從沒受過這樣的氣,要靠孩子聯姻來幫助自己。

由於公司資金緊張,只好暫時停了工廠工人們的工資,向遠親自和工人們解釋,她保證這一切都是暫時的,這次難關很快就會度過,當然,如果工人們實在想走她也不會強求。工人們也都是有良心的,他們願意信任向遠,紛紛表示要留下來與江源共進退。

葉昀查看工廠的監控,發現了本省運送鋼材的車輛,而他們合作的鋼材原材料廠商是湖北的,也沒有分廠,所以他馬上就去把這個疑點告訴向遠,向遠於是決定去湖北調查此事。董靈回到家,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她於是打電話找江玉姍,這才知道江玉姍正在萬國酒店,但並不知道江玉姍去做什麼。

江玉姍為了幫江源度過難關,去找昔日翻臉的姐妹求助,葉夫人找到了老朋友孫姐,她拜託了孫姐一件事,孫姐這個人重情義,倒還真答應了。其實這兩個人還真有一段“恩怨情仇”,兩個人是閨蜜,孫姐當年就想撮合自己哥哥和葉夫人,可是葉夫人卻死活不同意,反倒嫁給了葉父,現在葉父出事了,葉夫人又來求她幫忙。孫姐說了葉夫人幾句,葉夫人有求於人也只好聽著,這時董靈來了,她看不得小姨受欺負,故意站出來幫葉夫人諷刺孫姐,孫姐一怒之下便不再願意幫忙了。葉夫人嘆了口氣,她不怪董靈,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她會去另外想辦法。

第二天,董靈在餐桌上問起了龍龍的事,葉父和葉夫人不想讓她知道龍龍父親上門求親的事,因此不約而同的撒謊瞞著董靈。騫澤打算按照捲毛說的,去找漁民們喝酒借錢,他以前最看不起父親的這種商業手段,可是沒想到自己竟也走了這條老路。之前從江源離職的王總突然回來了,他知道江源出事了,這次是特意趕來幫忙的,他的外甥是銀行行長,他已經打過招呼了,銀行肯定會幫江源的。

在公司會議上,向遠公布了自己的調查結果,目前還是沒有什麼頭緒。葉秉文提出要賣掉工廠,騫澤和其他幾個董事都不同意,因為工廠才是江源的根本,如果真的要賣,那也是賣山莊。向遠決定再去一次上海,求歐陽老總對他們手下留情,就在這時胖子打來電話,他給江源介紹了兩個華僑建築師,可能有意向和江源合作。

下一集(第 46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