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葉騫澤發現葉秉文在背後搗鬼 向遙突然決定結婚

葉父尊重騫澤的選擇,而以目前的情況來看,的確知有向遠最適合管理江源。因此葉父提出了兩個條件,一是簽訂婚前財產協定,董事會保留騫澤和葉昀的股份,而是等度假山莊建好後向遠才能接手江源,也只有那個時候騫澤才能離開。向遠爽快的答應了,因為葉父提出的條件並不苛刻,這是很正常的約定。葉騫澤譴責葉秉林總是用錢來衡量所有人,然後說明他不會讓向遠簽這個協定,直接就把向遠給帶走了。

向遠回到公司上班,接到了章粵的電話在,得知羅虎已經找到了,向遠於是著急地帶著葉騫澤去找羅虎。葉騫澤在去的路上,打電話叫了幾個保全一起趕去,然後才怪責向遠做事太衝動,讓向遠以後別一個人去冒險,凡事多想周全一些。葉騫澤抓住了羅虎,威逼利誘之後,羅虎便招供了,說明收買他挑頭鬧事的人是小劉,還有一個男的,但他只跟那個男的通過電話並不知道對方是誰。羅虎只知道接電話的時候,小劉的手機上顯示對方的名字是他,不知道那個人是誰,這讓葉騫澤很頭疼,不知道如何處理。與此同時,葉秉文著手度假山莊的項目,小劉想從中謀利,可是葉秉文卻不太同意。

第二天,向遠突然打電話約小劉見面,小劉心裡有點慌,葉秉文知道後也有點不安,他主動和騫澤攀談,想套出點訊息。另一邊,向遠和小劉見面,她裝出一副對葉家人不滿的樣子,說葉父阻礙她和騫澤的婚事,小劉聽了便卸下了防備,因為葉父也是一直不同意她和葉秉文的。

小劉打開了話匣子,不停的埋怨葉父,向遠則偷偷錄下了兩人的對話。現在騫澤和向遠都已經確定公司的一切事情都是葉秉文和小劉搗的鬼了,騫澤尤為生氣,明明都是葉家人,葉秉文怎么就那么唯利是圖不擇手段?他不想和叔叔扯破臉,也不想再管這些破事,因此他想立刻離開江源,向遠有點難過,它不想騫澤這么衝動,更何況他答應了葉父等山莊建成後再走。另一邊,葉秉文問小劉和向遠聊了什麼,小劉絲毫沒有覺得不對勁,無意中透露她沒接葉秉文的電話,可是葉秉文根本就沒有打電話給她。

向遙突然打電話給向遠,說自己要和騰俊結婚了,向遠都快急瘋了,對於這個妹妹,她真的沒本事管了。騫澤和向遠急著去找向遙,而向遙倒沒心沒肺的和騰俊在遊樂場玩。向遠和騫澤拉著他們倆坐下,問他們打算怎么辦婚禮?言外之意是答應他們倆結婚了,向遙高興瘋了,她本以為姐姐會反對的,心裡早就想好了一百種抗爭的辦法。向遙打算在遊樂場結婚,向遠覺得這有點草率,姐妹倆一言不合又吵了起來,向遠扔下一張卡就要走。向遙眼眶紅了,她很不喜歡姐姐這樣對她,這種管教方法讓她很傷心,一直說著為她好,卻從不管她心中所想。

向遠板著臉不理妹妹,其實她心裡知道自己錯了,還好有騫澤一直在旁邊打圓場,他讓向遙說想怎么辦?他和向遠一定滿足她。向遙看向遊樂場的舞台,說想讓騫澤和向遠陪她上去跳舞。騫澤拉著向遠走了上去,向遠一開始還有些放不開,不過很快就和大家玩在了一起,臉上露出了久違的輕鬆的笑容。

葉秉文趁著葉騫澤不在,在葉騫澤的電腦里發現了來電顯示的修改器,這才明白葉騫澤在懷疑他了,所以想辦法要收手。小劉覺得,他們的錢還沒有賺夠,不想現在收手,她只能安撫葉秉文別為葉騫澤的事情煩惱,先想辦法多弄一點錢。葉秉文提到忠建跟江源下的訂單,小劉馬上想到,要把永凱正在賤賣的原材料買下來,混在忠建的單里賺差價,可葉秉文卻害怕這樣做會影響江源的信譽而有所猶豫。

向遠和章粵見面,她說自己也想離開江源了,可是不就之前她才向葉父保證過會留在江源。而章粵最近也遇到了很多問題,她已經回歸公司做自己的事業了,而沈居安卻好像變了個人,似乎不再和袁秀藕斷絲連。提到這個,向遠心裡一陣愧疚,她告訴章粵自己對不起她,她很早就發現沈居安不對勁卻沒有告訴章粵,章粵心思簡單,她並沒有生氣。

葉秉文突然找到騰雲,他不是騰雲的上級,突然來訪肯定別有所圖,他是來調查上次工人打架的事的。

下一集(第 43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