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7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7集:江源危機解除後 葉秉文欺瞞向遠

董靈知道了江源目前糟糕的情況後很著急,她決定和嫁給龍龍,這樣謝父至少可以幫幫江源。董靈提出了兩個條件,一是要謝父幫江源活起來,二是不放棄自己的事業,三是要能負擔小姨和姨夫的晚年,謝父答應了,因為他真的很想董靈嫁給自己的兒子,而龍龍也的確一直喜歡著董靈,董靈和葉夫人在電話兩頭泣不成聲。

新婚第一天,葉騫澤向遠還未能為他們的新婚親昵,就接到了葉昀的電話,讓他們馬上回家一趟。葉騫澤和向遠開心地回家,葉秉林江玉姍和葉昀三人卻都不開心,更不開口說話,葉騫澤只好質問叫他回家的葉昀,葉昀於是把謝家解決江源的麻煩的事情說出來。

幾天后,沈居安突然約向遠見面,他和章粵也一直幫著向遠,他發現了一個線索,當初他們公司檢查出一批不合格的鋼材,正準備處理時卻被某個不知名小廠買走了,這可能是個突破口。向遠很感謝沈居安,沈居安卻反過來謝謝她,他知道向遠知道自己和袁秀的事,卻一直沒有告訴章粵,成全著自己和章粵。一開始沈居安確實不夠愛章粵,可是現在他卻真的愛上了章粵,向遠也坦白,在自己心裡沈居安是好朋友好師傅,卻不是一個好丈夫。

謝總買走了江源所有的債券,葉騫澤便將所有賓客認購債券的錢折成股份,然後將名單交給財務部審核落實。葉秉文拿到名單的時候,得知賓客中有很多不填名字的,但因為有匯款記錄而查到了他們名字,這讓他突然想到給永凱打款的事情,於是找小劉問清楚。葉秉文問了之後才知道,小劉用她媽媽的名字開戶匯款,讓葉秉文忍不住擔心了起來,怕永凱那邊查起來,會讓他做的事情被葉騫澤知道。小劉認為,永凱那邊不會對這個起疑,讓葉秉文放心,葉秉文只能先放下心來。

向遠打算去郊區的工廠看一下,葉秉文還特意追問了她幾句,得知向遠還在調查鋼材的事後立刻給騰雲打去電話。他要騰雲想辦法拖住向遠,騰雲現在和他是一條藤上的螞蚱,不得不按照他說的去做。騰俊想了半天后終於想出了一個餿主意,他打電話給向遠說工人們食物中毒了,向遠只得中途改道去了工廠。騰俊順口胡說,說應該是海鮮湯導致的工人出問題,向遠冰雪聰明,她感覺出了不對勁,卻沒有立即拆穿。處理完之後又急匆匆的趕去了清遠的工廠,可是萬萬沒想到葉秉文已經提前和那裡的人打好招呼了,向遠什麼都沒有查到。

葉秉文回來後就一直在找騰雲,這才發現騰雲跑了,讓他意識到自己做的事情很快就會被發現,所以只能讓小劉,儘快把辦移民的事情落實,好早點出國去。沈居安幫向遠查到了匯款記錄,得知匯款的人是張琴,她又怕在張琴那裡問不出實情,於是讓騰俊幫她這個忙。騰俊以銀行的名義,要給張琴送禮品,得到張琴的許可,讓他可以把禮品送上門。

與此同時,葉秉文先發致人,在會議上指責騰雲的不是,將騰雲賭球的事情說出來,怪責李副總請了這樣一個人來,讓李副總被說得非常懺愧,只能自己接下車間主任的活來。騰俊送了很多禮品,張琴看到後非常的高興,直招呼著騰俊,騰俊這才發現張琴和小劉的照片,得知小劉是張琴的女兒。為了拿到證據,騰俊以交差為由,讓張琴同意讓他拍張照片,騰俊便趁此機會拍下了牆上的合照,證明小劉和張琴的關係。

下一集(第 4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