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0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0集:葉秉林發現江玉姍遭遇車禍 向遠回婺源老家

醫院,葉秉文以看望葉秉林為由,決定跟他探討收買地皮一事。葉騫澤看出葉秉文的心思,將他拒之門外。葉秉文自然不肯善罷甘休,與葉騫澤起了爭執。葉秉文聲稱自己更了解葉秉林,更是為了江源好,讓葉騫澤忍不住指責葉秉文,在王總要賣股份的時候,跟榮遠那邊有接觸。葉秉文明白葉騫澤的意思,只能故意不承認此事,繼續跟葉秉文吵,這才驚動了出來的葉秉林。這時葉秉林聽到兩人爭吵的身影,急急忙忙趕來。葉秉文這才無趣地離開,葉秉林於是跟葉騫澤問起了江玉姍的事情。葉騫澤謊稱,江玉姍重感冒,又喉嚨發火開不了口,才不能來見葉秉林,也不能給葉秉林打電話,這才敷衍了葉秉林,不讓他再堅持要找江玉姍。

現在的葉夫人還躺在病床上不省人事,董靈和何媽天天陪著她,董靈每天和她聊天,說些從前的事情,希望可以喚醒葉夫人。董靈每次都哭的很厲害,她一直覺得是因為自己才害的葉夫人出車禍的。

江源又開高層會議,很多不怎么露面的股東都來了,在會上葉秉文再次提出他買地皮做度假山莊的建議。騫澤堅持做新型材料的生意,因為他覺得這個更加保險,董事們也各有意見。胖子作為大股東發表意見,他現在是個挺成功的商人,很有商業頭腦,他是贊同開發度假山莊的。向遠也不得不說出她的心中所想,她也認為應該開發度假山莊。騫澤的表情突然很失落,他給大家放了一天的假,讓大家好好想想江源的發展到底是什麼,向遠知道騫澤生氣了。散會後向遠找到騫澤,說這兩天她想回一趟老家,找個安靜的地方整理一下思路。

葉秉林醒來多日江玉姍都沒上前探訪,葉秉林起了疑心,便給葉騫澤打來電話,讓他帶著江玉姍來找自己。葉騫澤實在瞞不住了,只能去找董靈想辦法。董靈不知道怎么辦才好,只能一直跟葉騫澤道歉,然後才出了一個主意,讓她假扮江玉姍,跟葉秉林遙遙相望,先安撫住葉秉林。葉騫澤接受了董靈的辦法,董靈於是穿上江玉姍的衣服,做了一下頭髮,戴著口罩站在江玉姍的病房窗前,跟葉秉林揮了揮手,心裡直羨慕一直被葉秉林如此惦記著的江玉姍。葉秉林與董靈雖然隔了很遠,但他還是一眼就認出那不是江玉姍,於是逼問葉騫澤,究竟江玉姍怎么了。葉騫澤實在瞞不住了,只能跟葉秉林坦白,江玉姍出車禍的事情,安撫著葉秉林的情緒。

向遠找到章粵,她看上去滿懷心事,一切都是因為騫澤,她沒有支持騫澤的決定,騫澤就生氣了,這讓她很苦惱。向遠回婺源恰好碰到了阿燦,阿燦是回來接父母去上海的,他過得不錯,已經可以在大城市落腳了。

捲毛回國了,他打電話約騫澤見面,而此時的向遠已經回到了婺源老家。她離開這裡已經很多年了,記憶里的小山村也不再和以前一樣。捲毛拿到了風投,他想找騫澤合作辦公司,騫澤搖搖頭,說自己家公司問題很大,他不好脫身離開。捲毛卻一直勸著他,因為騫澤從來就沒想過待在江源,他曾經是那樣的有夢想,想闖出一番自己的事業,而不是站在父親的基業上打拚。

下一集(第 41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