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4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4集:忠建承建橋樑倒塌 忠建承建橋樑倒塌

沈居安又和袁秀見面了,她告訴沈居安自己被人騷擾了,沈居安很著急,他心裡還是在乎袁秀的,可是袁秀似乎想徹底斷了這段關係了。她把兩人定情的手鍊還了回去,也打算辭職,去一個再也見不到沈居安的地方。另一邊,

江源高層正在開會,突然粟粒給向遠打來電話,她說出事了,忠建承建的一座橋樑倒塌了,用的就是江源的原料。向遠當時就驚呆了,拿電話的手都微微顫抖,她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向遠把這個不好的訊息告訴了大家,高層們也急了,江源是良心企業,從來沒有出現過質量問題,因此也不會應對這類事件。向遠決定分頭行事,她先去上海調查情況,葉秉文去醫院看望傷者,工廠也要立刻停工檢查質量。

散會後葉秉文打電話給騰雲,讓他想辦法把剩下的鋼材運走。千萬不能讓別人發現。很快張總帶著質檢人員到了工廠,保險起見,葉秉文也緊隨其後,騰雲想了個辦法,他把廢料間和材料間的牌子對調了,質檢人員帶走的是好的剛才。

向遠趕到了上海,想要見歐陽啟明一面親自道歉,可歐陽啟明卻放下了話,要跟向遠在法庭上見。向遠因為歐陽啟明不見她,只能冒著雨去歐陽啟明的家裡,求了小區保全很久,才讓她可以進到小區內,通過樓語視頻跟歐陽啟明道歉。向遠跟歐陽啟明說明,她是來道歉的,不是來求原諒的,也說明她知道這次的事情,讓忠建的名譽受損,她會想辦法查明真相給忠建一個交代,並做好賠償的事情。向遠道歉完之後,給歐陽啟明留下了一封信,讓歐陽啟明知道她的態度,無論如何都會給忠建一個交代,不會讓這件事情敷衍了事。

向遠回到家裡,她說公司現在資金周轉不開,能不能先把他們倆的婚房賣了?葉騫澤答應了,他很理解向遠的處境,因此全力的支持她,還有這次江源的事故,他們打算先瞞著葉秉林

第二天,騫澤、向遠還有葉昀突然鄭重其事的把何媽叫到一邊,說公司出了很嚴重的問題,葉家可能要負債了,董靈也聽見了。騫澤拜託她們倆不要說漏嘴了,一定要想辦法瞞著葉父和葉夫人。另一邊,騰雲這次事件處理的不錯,葉秉文對他刮目相看,不過騰雲現在也沒退路了,只能跟著葉秉文乾。葉秉文的確也沒有虧待騰雲,他給了騰雲一張價值不菲的卡,不過這錢得年底才能取出來,這其實也是在牽制著騰雲。

忠建的賠償契約發來了,葉騫澤馬上就開會討論此事,看如何讓江源度過這個難關,因為江源賬上沒有錢,根本賠不起這筆賠償款。何媽和董靈做的不錯,她們把葉父和葉夫人照顧的妥妥貼貼,公司的訊息被瞞得滴水不漏。百密終有一疏,董靈出去工作,何媽去買菜了,葉父偷偷打開收音機,得知了公司的訊息。他和葉夫人都明白了,大家又一直在瞞著他。作為江源的創始人,葉父做不到冷眼旁觀,他來到了公司,把騫澤和向遠叫到面前,他責怪騫澤和向遠瞞著他。不得不說,葉父比騫澤和向遠想的堅強多了,他明白現在要做的是齊心協力保住江源,他雖然退居二線了,但也會出一份力。

下一集(第 45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