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41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1集:葉騫澤同意發展房地產 向遠簽婚前協定

葉騫澤想跟捲毛一起創業,又怕父親葉秉林拒絕。葉騫澤看著父親臉上爬滿了皺紋,不再為自己的衝動買單,所以葉騫澤並沒有直接告訴他,只是委婉表達捲毛回來了。葉秉林並沒有多想,還讓葉騫澤與好友多多聚聚。葉騫澤又感激又難過,不知道此時的他該說什麼好。

葉騫澤送葉秉林去江玉姍病房的時候,想了自己的處境,覺得他的信心和勇氣,在一點點地消磨掉。葉秉林到了病房後,便讓董靈她們離開,特意告訴葉騫澤,他心裡愛的人一直是江玉姍,對惠英只是感恩,希望葉騫澤不要怪他。葉騫澤從小就知道,葉秉林不愛惠英,早就接受了這一切,所以也不再怪葉秉林了。葉秉林希望江玉姍醒過來,握著江玉姍的手,跟江玉姍說許多的心裡話,希望江玉姍能醒過來。葉秉林握著江玉姍的手,哭了許久之後,才發現江玉姍的手動了,於是讓葉騫澤去叫醫生。江玉姍恢復得很好,很快就出了院,讓她可以跟葉秉林繼續在家裡相守著。

向遠回來了,沒有讓騫澤去接自己回了公司,向遠問騫澤如果自己還是要反對他他真的會生氣嗎?騫澤說最近幾天他想了很多,她應該按照她的心意去做。董靈約向遠出來,一是感謝向遠在江玉姍出車禍的時候,通過大使館聯繫到她,二是希望向遠能珍惜和葉騫澤的感情,不要因為誤會和彼此的自尊心,而錯失了這段感情。到了開會表決是否發展房地產的事情,胖子和向遠依舊堅持開發房地產,搞度假山莊,葉騫澤也突然改變了想法,同意他們的決定,讓向遠很是不安也很害怕。

江源開高層會議,向遠和胖子仍舊支持葉秉文買地皮的建議,少數服從多數,騫澤同意了這個建議。騫澤還是有些悶悶不樂,但是卻沒有對向遠發脾氣了,向遠都有些奇怪,她問騫澤到底是怎么想的?騫澤說這幾天他在醫院裡照顧葉夫人和父親,其實他還是沒有完全接受葉夫人,但是他被父親和葉夫人的感情觸動了,他認為沒有什麼事情比得上感情,從現在開始他不會為任何事影響自己和向遠的感情。他想和向遠結婚,那樣向遠就可以繼承他的股權,從而名正言順的成為董事長,她留在江源打拚,而騫澤打算和捲毛去創業。

向遠聽了葉騫澤的想法後,直接表示她不適合當這個管理者,更認為江源的所有人都不會同意她接班,可葉騫澤卻認為,只要他們結了婚,向遠就是葉家人,就可以名正言順地接管江源。葉騫澤說得很有理有據,可向遠還是沒有底氣,也不相信自己能做到,葉騫澤只能想盡辦法勸說向遠,並說明他沒有撒手不管江源的事情,也會幫著向遠說服所有人,讓向遠也沒辦法拒絕。

向遠很擔心,她根本沒有信心管好江源,畢竟她連自己妹妹都管不好,可是不得不去,這的確是解決目前她和騫澤矛盾的好辦法。另一邊,董靈繼續和琪琪創業,這天她們接到一個大生意,可萬萬沒想到那個大客戶的傻外甥竟然認識董靈,傻外甥的媽媽認出董靈後大發雷霆,而傻外甥卻又護著董靈,看來兩人還有一段糾葛。原來兩家人曾經是鄰居,小時候那人總是欺負董靈,董靈終於小小的報復了一次,不想卻導致那孩子得了腦震盪,現在也是傻乎乎的樣子。

葉騫澤告訴葉秉林他打算跟向遠結婚,葉秉林並沒有阻止,反而經歷了這么多事之後,葉秉林對向遠的印象也漸漸改觀了。葉騫澤表示讓向遠管理江源,自己打算出去創業。葉秉林有些猶豫,就將向遠叫到家裡,他同意讓向遠接手,但有兩個苛刻的條件。首先要向遠簽一個婚前協定,還要求向遠等度假山莊建成之後,再接管江源,讓葉騫澤也必須等到那個時候才能離開。

下一集(第 42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