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37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葉秉林宣布遺囑 葉騫澤與向遠攜手對抗外賣員

醫院,葉秉林在準備手術之前,便跟家人宣布遺囑一事。葉秉林將公司股份分別分配給葉騫澤葉昀,葉秉林不想讓江玉姍參與到商場上的你爭我斗上,他覺得留一筆跟股份差不多的錢給江玉姍更保險,而且他還在遺囑里要求葉騫澤他們繼承的前提,就是照顧江玉姍的終老。兩兄弟對江源公司並不感興趣,都想各自發展自己的事業。葉秉林安排好一家三口後,便開始安排董靈的那一份。江玉姍因為此事才發覺一直以來心魔作祟。

江玉姍回到家中,就將葉秉林給她的那一份及時通知她,想讓董靈明白他們這個家的溫暖,勸說董靈回家。董靈沒有聽江玉姍的勸馬上回家,她覺得自己把鎧甲穿在身上太久了,還需要一點時間把鎧甲給脫下來。

沈居安主動跟章粵承認,他被開罰單的那一天,是去跟大學同學打通宵麻將,怕被章粵笑話才撒謊的。章粵明白自己誤會之後,便找向遠出來喝酒,跟向遠說這件事情。向遠看章粵如此信任沈居安,相信沈居安說的謊言,她實在不忍心告訴章粵真相,只能讓章粵繼續沉浸在那份喜悅之中。章粵開心之餘,跟向遠問起了她和葉騫澤的事情,想知道她何結婚。向遠無奈地告訴章粵,她跟葉騫澤正在冷戰,章粵一聽就勸說向遠,別太死守原則,免得失去了自己的幸福。

江源公司,有一名外賣員突然沖了進去,還稱自己的身上綁有炸彈,眾人被嚇得不輕,場面一度亂成一片。葉騫澤不知道情況,看到所有人都不在工作崗位上,正想怒斥他們之時,發現是有人來公司里鬧事,他只能想辦法上前解決。在葉騫澤讓人取錢的時候, 向遠問外賣員底遇到了什麼事情,外賣員激動的說他們家開魚塘,被強征後他弟弟得了病,現在沒錢醫治。向遠告訴他,事情弄肯定弄錯了,他們的公司不是做房地產生意的,根本就沒征過地。在向遠和那個人說話的時候,葉騫澤悄悄地走過去,拿走了那個人身後的箱子,在其他職工的配合下將那個人制服。

葉騫澤與向遠攜手對抗外賣員,兩人之間的關係也緩和不少。兩人解開了彼此之間的不愉快和冷戰,又重歸於好了。重歸於好之後,向遠把她找到的一些家居設計照片投影出來,跟葉騫澤一起躺在房間裡看照片,共同設計他們未來的家,以彌補她之前的不上心。葉騫澤很感動向遠所做的,向遠則表示,是她為這個家做得太少了,她以後會儘量多做一些,讓葉騫澤覺得非常的幸福。

工廠里,騰俊發現幾個老員工在欺負一個新員工,滕俊路見不平,前去幫助新員工,卻被老員工取笑吃軟飯,騰俊氣不過,就和他們打了起來。向遠得知,這次打架事件是騰訊先動的手,於是質問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滕俊的頭都被打出血了,他心裡委屈卻不知如何訴說,向遙告訴姐姐,滕俊是經過自己努力才當上的班長,在車間裡,他們從來沒提過和向遠的關係。向遠卻因為她和向遙的關係,堅持要公平公正處理。

葉騫澤正在主持會議,突然接到了工廠里有人打群架的訊息,他急忙趕了過去,並做主讓保全把記者的器材回去,李副總偷偷地把記者錄視頻刪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