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4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葉騫澤為向遠偷改考卷 葉騫澤遭學校勸退

葉秉文的前妻秋萍突然來找她,原來她的錢包身份證丟了,想來借宿一晚,沒想到卻碰到了小劉,她覺得有些尷尬,葉秉文倒無所謂,還是接待了她。秋萍暫時住在葉秉文家,她讓葉秉文幫她找個工作,她是搞科研的知識分子,現在想下海創業,讓葉秉文幫幫忙。

葉騫澤和胖子收集到了藥方,等了老師半天,好不容易堵住了他,把藥材交給他後,又急著表現了一下,老師也挺高興,兩個人興高采烈,以為這次考試肯定穩了。幾天后期末考試結束了,騫澤去找向遠,向遠一個人蹲在樹邊,心情不太好,看來卻沒考好。向遠心裡落差很大,她一直是優等生,可是上大學之後忙著賺錢,忽略了學習。成績不好的話畢業時實習單位都找不到好的,向遠覺得自己好累,每件事情都要做,而且必須要做好,其實她也只是個二十出頭的女孩子,哪有那么多精力呢?

向遠果然掛科了,一個人窩在寢室,兩個室友都挺擔心的,去吃飯時碰到了騫澤,章粵便勸騫澤去看看向遠,她從沒見向遠這么失落過。

騫澤拉著胖子去了老師宿舍,他想偷試卷幫幫向遠,胖子在外面放哨。可是騫澤想的太簡單了,夜晚教師公寓邊都有保全巡邏,屋子裡還有監控。十幾分鐘後,騫澤倒是順利的偷到了試卷,他約向遠見面,把她的試卷給了她,讓她把答案重新改一下,寫完了自己再送回去。向遠不願意這樣做,儘管她不想補考,可是還是不能這樣做,她會不安心的。騫澤無所謂這些,他只想向遠過得快樂一點,不要和自己較勁。不過,向遠還是很感謝騫澤,有這樣一個人愛著她,她死也值了。騫澤聽她的話回去還試卷,可是卻被保全抓個正著,胖子連忙告訴向遠別在等騫澤了,他現在在保衛處。

葉騫澤在還試卷的時候,不小心將水杯碰掉地上,結果被保全抓住,系主任很嚴厲的質問他,為什麼要跑到會計系的辦公室偷試卷,葉騫澤本想隱瞞,沒想到卻被系主任的愛人認了出來,他和向遠的關係就被系主任知道了。

葉父趕到學校去處理騫澤的事,老師的意思是要嚴懲,葉父只想讓他們給騫澤記個小過。接走騫澤後,他在家開了個家庭會議,主要批判對象就是騫澤。他想了個辦法,讓騫澤說是向遠指使他去偷試卷的。騫澤懶得搭理他,向遠根本不是那種人,他寧願被開除也不想牽扯到向遠。葉父大發雷霆,就在這時向遠過來了,她也拉著騫澤去學校找主任,她願意替騫澤擔責,就說是自己指使他去偷試卷的。騫澤嬉皮笑臉,他不願意撒謊,他已經把事情的所有過程都寫下來交給了主任。

騫澤的態度很誠懇,事情也的確沒有牽扯到向遠,向遠即將要進行補考,得知向遠要補考,七喜主動過來幫他補習,向遠感謝七喜的幫助,七喜卻反過來感謝向遠,搬到新宿舍以後,她才意識到,有很多東西比學習還重要,她很懷念,向遠曾給她的溫暖,很珍惜同學們之間的這份友情。

葉昀讓騫澤給父親道個歉,為了他的事父親到處求人,而且騫澤的確做錯了。騫澤嘴上說著不乾,心裡還是軟了,第二天用報紙給父親委婉的道了個歉,他知道他欠父親的。幾天后,騫澤的處分結果出來了,他沒有被開除學籍,但是要自動退學,這已經算是比較好的結局了。向遠心裡很難過,她想找校長說情,可是校長根本不聽。葉父也打算送騫澤去英國留學。

葉秉林告訴葉騫澤,現在若讓學校撤銷處分,讓他再回到學校繼續上學,已經不可能了,因此,他準備讓兒子出國留學,葉騫澤一聽大吃一驚,他明確的告訴父親,他不願意出國留學,向遠在哪裡,他就要在哪裡。

葉秉文告訴哥哥,他的前妻辭職了,想讓她到公司來工作,葉秉林就安排秉文的前妻,到公司的法務上班了,並勸弟弟做事情要理智一些,不要把工作和生活攪在一起。

下一集(第 15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