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0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向遠氣憤葉騫澤隱瞞自己 向遠離開葉氏集團

葉騫澤暗中讓葉昀照顧向遠,向遠在葉昀的幫助下,順利的進入葉氏集團,只是向遠並不知情。

上班期間,葉秉文見向遠幫忙泡杯茶,正好他在煩心一輛通丙地的車的問題,正好胖子家有車通丙地,向遠便找胖子幫忙,替葉秉文解決了這個問題。事後胖子突然來找向遠,他也快畢業了,不過家裡有錢,根本不用煩心工作的事。他心裡還是沒忘記董靈,可是卻不好意思表現出來,這一次他找向遠其實為的是提醒她一下,以後公司再出現這種事千萬別出頭。因為他發現有員工借著這件事偷偷的拿信用卡套現,他懷疑葉氏公司的財務有問題,有人偷偷挪用公款。聽了胖子的話,向遠心裡自然也長了個記性。

網咖,向遠如往日一樣與葉騫澤視頻通話,網咖里的熟客都認識向遠,也跟著一同向葉騫澤打招呼。這時董靈在門外聽著兩人的對話,心中很不是滋味,便計上心頭。她突然尖叫著有老鼠,衝進騫澤的屋子拖走了他,動作態度特別的親密。向遠非常意外,因為騫澤從沒有說過董靈去了倫敦,還和她住在一起,女孩的直覺讓向遠早就清楚董靈對騫澤的心思,可是騫澤卻毫不避諱,這無疑是傷了向遠的心。向遠默默的下了線,一連幾天她心情都不好,雖然儘量的讓自己不去想這些事,可是還是鬱鬱寡歡。

葉騫澤見向遠不再回復自己,才得知向遠因為董靈的事情感到氣憤,就想著辦法將董靈支走。從那之後,葉騫澤家中常常舉辦聚會,人來人往,減少兩人獨處的機會。有一天,葉騫澤拜託他去酒吧代辦,葉騫澤欣然同意。

等回家途中,騫澤遭遇醉鬼搶劫犯,他拿著槍指著騫澤問他要錢。騫澤從沒遇到過這種事,面對黑漆漆的槍口,他驚慌失措,情急之下只能強迫自己冷靜,設法與那醉鬼套近乎。就在這時,董靈卻突然出現了,醉鬼立刻把目光轉移到董靈身上,這一下騫澤沒辦法再等了,他不能讓董靈受到傷害。他趁醉鬼不注意,一下子撲倒了他,按住他拿槍的那隻手。就這樣,醉鬼終究是被制服了,董靈受了一點點傷,騫澤很後怕,董靈卻一門心思想著騫澤,不得不說她對騫澤倒是真心的。騫澤晚上睡在屋外,董靈悄悄坐在身邊看著他笑,她喜歡這樣的生活,世界裡仿佛只有她和騫澤,沒有向遠和其他人。

這天是向遠實習的最後一天,雖然她在葉氏企業發展的相當不錯,葉秉林與葉秉文都十分器重她,但向遠還是毅然決然決定離開。葉父很希望向遠留下來,可他還是尊重了向遠的決定。

幾天之後就是畢業典禮,小花沒有來,向遠心裡有些傷感,畢竟是一起好幾年的朋友,而這段友情就這樣結束了。向遠開始尋找新工作,在應聘新公司時,向遠遇見章粵,原來剛剛給向遠面試的人竟是章粵的未婚夫沈居安。章粵告訴向遠定能被選中,兩人閒談一番,向遠將葉騫澤與董靈住在一起的事情告訴她。真性情的章粵讓向遠飛到葉騫澤身邊,將董靈趕走。但向遠成熟穩重的性格並不允許她這樣做,最後向遠留在沈君安的公司。

下一集(第 21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