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6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董靈吃醋葉騫澤與向遠在一起 葉騫澤偷偷填志願

葉秉林的公司出現了一些問題,工人們給他打來電話,讓他急忙來公司一趟。葉秉林讓葉騫澤葉昀趕緊準備一下,葉騫澤一口回絕,堅定要留在老家等到母親頭七後在離開。葉秉林決定先離開,讓葉昀自己辦理轉學手續,隨後在讓葉騫澤帶他回廣州。葉騫澤一臉不屑,誤以為在父親的眼裡,金錢永遠比親人重要。甚至還威脅父親,如果他提前離開,葉騫澤只會更加痛恨他。

何惠英離世已經好幾天了,但葉騫澤卻無法釋懷。他悠悠轉轉來到魏東燦的店裡,與他隨便聊聊。葉騫澤感激魏東燦幫自己寄信,甚至還在母親落難時及時告訴自己。魏東燦讓他不必放在心上,隨後兩人聊著聊著,突然聊到一次將電話打到葉秉林的家中,卻被一名女人呵斥,還急忙掛了電話。葉騫澤聽聞十分氣憤,認定此事與江玉姍等人脫不了關係,將矛頭指向她們。

葉秉林回到廣州,江玉姍貼心上前慰問,葉秉林告訴她自己的另一個兒子即將來到該家裡,讓她好好準備一番。江玉姍一臉慈母臉,讓他放心將此事包在自己身上。何姐慫恿江玉姍,但玉珊表明不管誰來這個家,自己都是這個家的主人,誰都無法動搖。講完便撇下何姐一人揚長而去。

高考成績出來了,向遠與葉騫澤超常發揮,考出很不錯的成績。兩人來到山頂上,將這一年來的不滿向對方傾訴,填補這一年的空缺。次日,向遠來到魏東燦的店中,並跟他互換呼機號。這時葉騫澤突然出現,告訴向遠自己有急事要回廣州一趟,讓她能夠等待下次帶她去廣州。葉騫澤一回到家中,就與葉秉林吵得不可開交。葉秉林給他物色好一所好大學,但葉騫澤並看不上,甚至還讓他別左右自己的人生。葉秉林呵斥他廣州外貿大學是廣州最好的大學,只有考上那才會有所出息。葉騫澤越聽越氣憤,怒懟葉秉林不明白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隨後便破門而出。江玉姍擔心葉騫澤出事,就讓董靈偷偷跟著。

葉騫澤帶著董靈來外面小攤吃夜宵,與葉騫澤的補習老師一起。“四大金剛”口不遮攔的問起向遠,董靈多嘴一問,才知道葉騫澤在老家竟有個女友,叫做向遠。兩人雖然分隔兩地,卻一直靠著呼機聯絡感情。董靈臉色大變,有些難受。故意將葉騫澤支走,讓補習老師們給自己聽聽葉騫澤的留言。聽著兩人呼機內的內容,董靈更加難過。

次日,葉騫澤將屋內反鎖,葉秉林擔心騫澤出事,破門而入。才知道葉騫澤一夜未歸,偷偷跑回老家。董靈給葉騫澤呼了十幾次機,但遲遲沒有等到葉騫澤的回信。董靈故意告訴葉秉林,稱葉騫澤曾講過上哪所大學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與誰在一起,並將對方的名字告訴葉秉林。葉秉林知道兩人從小長大,所以並沒有多說什麼。葉秉林起身從鞋櫃裡看了看,發現葉騫澤的鞋不見,猜測騫澤是將鞋子放在樓上,隨後從窗戶跳出,肯定葉騫澤並沒有離開,他過會就能回來。語音剛落,葉騫澤就從外面回來,並告訴葉秉林,自己已經將志願填好了,讓他不必瞎操心。葉秉林不再多說什麼,任由兒子決定自己人生。

江源有限公司,葉秉文的前妻來公司找他。兩人雖離婚多年,但感情並不生疏。兩人在閒聊的過程中,葉秉文前妻稱她將兩人的房子給賣了,今日來最主要的是給他送錢。葉秉文拒絕她的好意,但她表明兩人離婚並不是因為出軌,而是道不同不相為謀,這次他必須將錢收下。葉秉文拒絕不了前妻的好意,被迫將錢收下。這時葉騫澤帶著補習班老師來公司看看,這也是葉騫澤與葉秉文的首次見面,葉騫澤看葉秉文表面親密,但兩人之間的戰爭從那時起便開始了。

下一集(第 7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