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28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向遠得到忠建招標邀請函 葉昀給江源公司幫倒忙

向遠陪歐陽太太去看玉的時候,跟歐陽太太說起她以前出車禍昏迷,歐陽啟明照顧歐陽太太一年的事情,讓歐陽太太很是驚訝向遠了解這么多。兩人閒聊著,提到了自己的父母,向遠說父母早就去世了,養母又因為幫自己祈福而摔下了山崖,歐陽夫人一聽眼眶,原來當年她也是為了給出國的兒子祈福才出的車禍。她忽然間很心疼向遠,把自己的剛買的一塊翡翠送給向遠,向遠心裡無端有些內疚,因為她是有目的的接近歐陽夫人的,而歐陽夫人對她卻是一片真心。向遠有些愧疚,便在接下來的過程中,不再跟歐陽太太談起工作的事情,而是好好的陪著她。歐陽夫人與向遠相處十分愉快,回來後歐陽老總歐陽啟明便跟歐陽太太問向遠的事情,得知向遠沒說生意的事情,他雖然放心了下來,可還是覺得向遠在打感情牌,所以對向遠依舊沒有好感。

晚上,魏東燦請向遠吃飯,他現在在歐陽老總的公司做人力主管,混得還算不錯。阿燦也苦口婆心的勸她,江源目前的發展真的不行,她不能把青春放在一個夕陽企業,向遠說她都明白,只是自己答應了就一定要做到。吃完晚飯後阿燦要送向遠回去,可是車開著開著路線就不對了,向遠幾次三番想下車都被阿燦阻攔,向遠明顯感覺到了不安。原來阿燦不是有壞心,而是發現向遠為了省錢住在一個洗浴中心,因此強迫著她搬走,住進了一家五星級酒店。

向遠住進酒店之後,把自己遇到魏東燦的事情告訴葉騫澤,讓葉騫澤心裡特別不好受,也怪責他現在不在向遠的身邊,沒辦法幫到向遠。葉騫澤跟向遠說了江源的問題之後,讓向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他覺得忠建的單能拿到最好,不能拿到也不能勉強。另一邊葉秉文聽前妻提到差旅費的事情,想起沒跟向遠問情況,於是打了一個電話給向遠,向遠因為要陪著歐陽太太看花,不方便跟葉秉文多說,所以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小劉無意間在花市看到了向遠,於是發信息質問葉秉文,是否是他讓向遠找機會接近歐陽太太的。歐陽啟明結束了在昆明的建築會活動,準備離開的時候,向遠又送來一份禮物給歐陽太太,歐陽太太非常高興地收下,可歐陽啟明卻有些不高興。向遠送歐陽啟明夫婦離開之時,還是隻字未提生意的事情,歐陽啟明這才對向遠有一點好感,揮手跟向遠告別。在離開的路上,歐陽太太打了禮物,才知道禮物是向遠幫他們拍的照片,而向遠還在每張照片上都備註了日期,讓歐陽太太覺得很有紀念價值,所以直夸向遠用心。歐陽啟明見歐陽太太如此高興,才讓魏東燦打電話給向遠,讓向遠去酒店前來,拿忠建招標的邀請函。

向遠一拿到邀請函,便沒在重慶逗留,當晚就做了飛機回來。葉騫澤早早躺在沙發上等待向遠,當向遠進門那刻,葉騫澤假裝睡著,當向遠貼心幫他蓋被子時,葉騫澤將她用力抱在懷裡,並且告訴向遠沒有她的日子,簡直就是折磨。小情侶之間寒暄一番後,向遠拿出一份邀請函送給騫澤,騫澤十分興奮,表示公司派向遠出去是最明智的決定。

這時葉騫澤就接到了葉昀的電話,於是跑出去救葉昀。葉昀為了幫江源拿到訂單,去找同學嘉欣幫忙,嘉欣則要求葉昀跟她一起去紋身,葉昀沒有辦法才求葉騫澤來救他。葉騫澤知道原因之後,便讓葉昀跟嘉欣道歉,想就此一拍兩散不談生意的事情,嘉欣則氣得直接打了葉昀一巴掌泄氣。葉騫澤把葉昀帶去跟向遠一起吃飯,直訓葉昀笨,被嘉欣耍,葉昀則求著葉騫澤,不要把他的事情告訴葉秉林

下一集(第 29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