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5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向遠愧疚對不起何惠英 葉騫澤得知母親離世

向遠一聽到何惠英出事,便急忙趕來醫院。看到她躺在病房裡一動不動,向遠感到十分自責,愧疚如果不是阿姨幫自己去山上求籤,那就不會發生這樣的意外。葉騫澤雖然順利考過科目一,但總感覺有事情發生,就給鄉村裡的向遠發來訊息。向遠擔心影響他成績,並沒有將實情講出。

晚上,葉秉林與葉騫澤兩父子在院中閒聊。葉騫澤碾轉反側無法入睡,葉秉林就拿出陳年好酒與他分享,希望能讓他忘記不開心的事情,在最後的兩天考試里能夠一舉高中。

魏東燦打通了葉秉林家裡的電話,想要通知葉秉林,惠英摔下山在急救。可沒想到是何姐接的電話,何姐因為知道江玉姍這個葉太太沒事,而覺得魏東燦是詐欺電話,所以沒有理會。何姐事後知道惠英出事的事情,於是把接到電話的事情告訴江玉姍。江玉姍不想讓葉秉林父子知道,讓何姐當過沒發生過此事,把電話記錄給刪除掉。

高考過程中,葉騫澤收到向遠的回覆,這才安心考完一科。考試結束後,葉騫澤在課餘時間接通一道電話,“母病速歸”那四個大字在葉騫澤的腦海中無法消散,便拋棄一切跑出校門。向遠回到醫院,看到病房裡並沒有阿姨的身影,護士告訴她該阿姨早晨就已經離世,讓她做好心理準備。向遠不敢相信眼前的事情,葉昀抱著向遠,讓她冷靜下來,並告訴她母親去世的事實。

葉騫澤與葉秉林趕回家中,看著家裡在做喪事。情緒激動的葉騫澤在家中大吵大鬧,葉秉林明白他的心情,沒有過多指責。向遠讓葉騫澤冷靜下來,葉騫澤來到母親的墓前,將心中的不捨與不甘表達出來。葉秉林在旁安慰他,希望他能從母親的去世中走出來。騫澤懶得搭理他,還命人攆他出去。向遠來找葉秉林好好聊聊,希望他能夠

葉騫澤回到廚房,這裡是他與母親離得最近的地方。過去,何惠英總會隔三差五做著豆腐乾,而葉騫澤就在一旁燒水,現如今母親離世,葉騫澤想要這種方法來思念母親。葉秉林勸服葉昀與自己一同回到廣州,等想念母親的時候在回來看看。

江玉姍知道何惠英離世一事,在廣州大費周章準備起來。先是請何姐去店裡幫何惠英超度,隨後又準備著另一個兒子葉昀的出現。董靈誇讚阿姨為人厚道。江玉姍表示自己是將心比心,畢竟沒有人願意出現這樣的事情。何姐告訴江玉姍,稱明日是超度最好時間。董靈試探能否去看看葉騫澤媽媽。江玉姍表示超度只有親人才能參加,嚴格的來講,她與董靈並不是適合參加。

在喪禮上,葉騫澤突然對葉秉林發脾氣,稱如果不是他將自己送到廣州,那么母親也不會離開。葉秉林氣不過,激將兒子使出渾身力氣,兩人大打一場,隨後兩人的恩怨也就一筆勾銷。在場的人勸阻這對父子大戰,將兩人拉到一旁。向遠安慰葉騫澤,如果想哭就大聲哭出來,自己一直在他身邊陪著他。葉騫澤在向遠的安慰下,情緒慢慢冷靜下來。而另一邊村民們諷刺葉秉林缺席葉騫澤與葉昀的童年,多年未見,一回來就賺了兩個兒子。村長急忙站出來說話,控制全場氣氛。

下一集(第 6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