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6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葉騫澤被向遠爽約獨自前往英國 董靈為去英國讀書面試模特

宿舍里。向遠正在研究功課時,突然聽到了小花發出了陣陣的抽泣聲。原來,小花的母親寫信給她,把老家房子遭遇大水被沖毀的事情告訴了她。小花想到母親沒有地方住,自己還沒有錢寄回去,才會忍不住傷心流淚。向遠看著她這副樣子,便把這個月賺到錢的先給她寄回去。一會後,章粵回到宿舍,問她有關去英國留學的事情。向遠告訴章粵,自己已經答應葉秉林留在上海。

晚上,向羽陪葉騫澤到電影院看電影。可不知道是電影過於悲傷還是向遠心中有事,電影放到一半她就起身離開了。葉騫澤正因為即將與她一起前往英國的事情開心,可是向遠想起自己答應葉秉林的事情,只能用力抱住葉騫澤,以此掩飾自己心裡的難過。

深夜,董靈原本鼓足了勇氣打算進入葉騫澤的房間,結果正好被葉昀撞上。就在董靈手足無措的時候,葉昀誤以為她又出現了夢遊的症狀,便把她送回了房間,正好化解了她的尷尬。

第二天,葉秉林帶著家人來機場送葉騫澤和向遠。不知情的葉騫澤一臉喜意地跟家人一一告別,然後拉著向遠就準備登機。走了幾步,向遠停了下來,把自己不去英國的決定告訴了他。葉騫澤難以置信,不明白向遠為什麼突然改變了主意。向遠謊稱自己是因為妹妹才決定留下,並且不能耽誤葉騫澤的前程。向遠告訴葉騫澤,只有等自己跟他變得平等,兩個人才能真的在一起。

葉騫澤離開後。向遠就生了一場大病,發燒了好幾天,甚至不記得自己已經把葉騫澤送上了飛機。另一邊,葉騫澤到了英國之後在房間裡睡了兩天兩夜,被鄰居誤以為他吸毒過量昏死過去,險些鬧出了笑話。葉騫澤向鄰居解釋了自己睡了這么久的原因,並且下定決心要像戒毒一樣戒掉向遠。

可是看到向遠放到自己包里的零食,看著情侶鄰居親密的樣子,葉騫澤的心裡還是非常難受。他收到了向遠給自己發的郵件,裡面有著向遠不跟自己來英國的道歉和解釋。葉騫澤想要回復,卻始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向遠這次聯合他的父母一起編造的謊言,讓葉騫澤異常的難過和憤怒。

董靈收到了很多大學錄取通知書,江玉姍原本打算幫侄女挑選志願,董靈卻表示自己要去倫敦讀書。江玉姍知道她想去倫敦是為了找葉騫澤,勸她不要因為愛情變得盲目,完全不顧及自己的前程。

向遠仍舊不斷地抽空給葉騫澤傳送郵件,可是葉騫澤卻始終沒有回覆。而葉騫澤一方面強迫自己無視向遠的郵件,一方面又無比期待她的郵件。這兩種情緒交織下,葉騫澤也陷入了極大的矛盾和痛苦之中。

董靈聽到姨夫要請向遠回家吃飯,心裡有些不滿,便找志傑詢問葉騫澤的情況。聽到葉騫澤因為埋怨向遠而始終沒有和她聯繫,董靈的臉上才出現了喜色。她決定為了自己的尊嚴,為了自己的追求拼搏一次。

次日,董靈一大早就一聲不響的離開了家裡,來到一家模特公司面試。江玉姍從董靈老師那裡知道這個訊息後急忙來到面試現場,想把侄女帶回去。可是董靈第一次違抗了小姨的意願,稱自己想要賺錢去英國讀書。

下一集(第 17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