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12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葉騫澤撞見葉秉文約會 葉秉林不同意騫澤與向遠在一起

電影院,葉騫澤帶著向遠來看電影,無意間發現前排的一對情侶竟是自己二叔葉秉文與他助理小劉。葉騫澤急忙拉著向遠的手準備離開,兩人回到大街上,向遠卻因為兩張沒有看成的電影票心疼不已。葉騫澤答應她下次還帶她來,把向遠哄得十分開心。

兩人準備散散步便回去,這時他們碰到吳老闆,他熱情的邀請向遠和騫澤去自己的ktv,因為向遠,他的兒女學習成績提高的很快,所以他很喜歡向遠。向遠和騫澤盛情難卻,便去了他的ktv,那裡白天人不多,騫澤和向遠單獨進了一間包廂。回憶從前,在婺源的時候條件差,唱歌聽歌都很難,騫澤曾經替向遠點了一首歌,可是那天向遠卻偏偏沒有來,這次他要彌補上次的遺憾。騫澤點了一首《大約在冬季》,他深情的唱著歌,向遠一臉幸福的抱住了他。

ktv也是個藏污納垢的地方,在另一邊一群犯罪分子在進行交易,警察衝進去抓走了他們,而向遠和騫澤因為在場,也被帶去警局調查了。事情不大,就是問了問話,可是葉父卻非常生氣,葉夫人把董靈葉昀支開,好讓葉父教訓騫澤。騫澤還是“一身正氣”,他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錯,葉父卻覺得騫澤去歌廳就是和小混混在一起,丟了他的臉。更讓他生氣的是,騫澤在警察局裡承認自己和向遠是情侶,葉父這種眼高於頂又利益至上的人,絕對不會同意騫澤和向遠在一起的。

葉秉林向葉昀打聽葉騫澤與向遠的感情,葉昀閉口不談,擔心自己耽誤哥哥與向遠之間的好事。

第二天,胖子突然找到了董靈的學校,死活要見她一面,董靈反正不喜歡胖子,就乾脆騙他來自己的畫室做人體模特。胖子對董靈是百依百順,人體模特他也願意做,董靈隨口和他聊著天,問的都是騫澤的事。當她得知騫澤又帶著好多東西去和向遠約會後,臉色瞬間沉了下來,接著心情都很不好,胖子一直哄她,她也愛理不理。

葉父找到了歌廳吳老闆,問他是怎么認識騫澤和向遠的?他們倆是不是常去歌廳?吳老闆實話實說,說自己是因為向遠給自己孩子做家教才認識他們倆的,上次也是他們倆第一次去歌廳,尤其對向遠讚不絕口。葉父聽著,稍微安心了點,也不像之前那么反對騫澤和向遠在一起了。與此同時,騫澤正和向遠在學校散步,董靈突然又來了,還藉口是來看胖子。她知道葉父和葉夫人對向遠的態度,覺得自己還是很有機會的,因此對向遠敵意滿滿。

章粵與向遠做起了代購事業,兩人期間賺的不少,向遠不僅大賺一筆,還不影響功課,讓葉騫澤十分欣慰。這時村里傳來訊息,稱向遠的妹妹向遙不見了,向遠擔心妹妹出事,急忙與葉騫澤趕回村里看看。

下一集(第 13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