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山月不知心底事第9集劇情介紹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王啟力拿名畫一事威脅葉秉林 向遠販賣零食被發現

向遠一直在寢室做生意,引起了室友的不滿,她好心幫助別人,沒想到反而激化了她和舍友的矛盾。舍友呵斥向遠影響自己學習,向遠以幫她洗衣服為由,兩人達成一致,這才將矛盾解除。這時章粵打來電話讓向遠幫她開門,向遠看她還帶一名女子,得知是她妹妹就沒有放在心上,帶著她回到宿舍。章粵讓舍友們早點休息,章粵的妹妹突然打起巨響的呼嚕,引起舍友的遲疑。向遠前來打探,發現章粵的妹妹竟是一名男子,就與她起了爭執。章粵稱將會把向遠賣內衣的錢全部給她,希望她能夠各退一步。向遠堅定立場,呵斥章粵做人沒有底線,兩人引起口水戰,事後章粵將一整壺的水倒在向遠的臉上,兩個女生間的戰爭便開始了。

次日,向遠醒來發現章粵並沒有回來住,心中五味雜陳。向遠來到女生宿舍販賣早餐,決定大撈一把。

葉家裡,江玉姍告訴葉秉林葉秉文與助理小劉之間的私事,葉秉林沒有放在心上,誤以為兩人是上下級關係,有些感情是難免的。江玉姍直白地告訴他,他們並不是同事之間的感情,而是兒女私情。葉秉林不敢相信。葉秉林來找秉文談話,他並沒有將事情挑明,而是在秉文面前自責自己對他的照料,讓秉文能夠找個人過日子。隨後秉林一針見血講出他與小劉的感情,葉秉文一口回絕,表示並沒有此事發生。

葉秉文回到家中,將今日葉秉林跟自己聊得話題告訴小劉。小劉擔心會影響葉秉林的事業,決定辭職退居二線在葉秉文身邊照顧他。葉秉林欣然接受。

學校里,向遠幾日不見葉騫澤,便前來尋他。葉騫澤告訴向遠今日是母親的忌日,帶她來放鴿子,希望遠方的母親能夠一切都好。向遠知道騫澤心情不好,想帶他出去走走。葉騫澤拒絕向遠的好意,讓她在身旁陪伴自己。向遠將父親的經歷與他傾訴,希望葉騫澤能夠從悲傷中走出來。葉騫澤因為母親離世,一蹶不振。向遠能夠體會他的心情,一直陪伴在他身旁,從未離去。

次日,向遠進的貨全被人沒收了,說她是非法經營。老師控訴向遠賣零食影響同學學習,還販賣過期食品。向遠證明給老師看,老師並不認可,執意要將零食沒收。向遠知道有人故意搞事,通過同學介紹就在校長門口蹲點,決定跟校長好好聊聊。校長同情向遠的家庭背景,出於私心還是將零食還給向遠,但並不允許她在宿舍賣零食。向遠為了節約開銷,連著一個月都在啃麵包,葉騫澤多次約向遠吃飯,向遠以學習為由,拒絕葉騫澤的邀請,在宿舍天天啃著麵包,直到現在看到麵包都想吐。

王啟力來葉秉林的公司鬧事,因葉秉文私自將名畫偷藏起來,引起王啟力的氣憤。葉秉林前來道歉,但王啟力並不領情,表示今日將欠該公司的尾款補齊,但名畫的事就等著葉秉文進警局。葉秉林擔心弟弟出事,將此事攬在自己身上,聲稱一邊要給王啟力磕頭道歉,一邊要王啟力能夠體諒他們那時的遭遇,希望王啟力能夠息事寧人。王啟力不吃葉秉林這一套,在他公司故意讓他丟了面子,這才揚長離去。

章粵跟向羽道歉,向遠覺得自己也有錯,兩個小女生的恩怨就在此刻煙消雲散。董靈來葉騫澤學校找他,但礙於女生不能進男宿,就通過廣播前來尋找他。葉騫澤的舍友得知他妹妹來到學校,爭先恐後來與她見面。

下一集(第 10 集) 山月不知心底事電視劇劇情看點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葉騫澤兩人的結局怎么樣?葉騫澤最後死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喜歡章粵還是袁繡?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真正愛的人是誰?他愛向遠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由誰飾演的?他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大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向遠在一起了嗎? 山月不知心底事小說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是由誰飾演的?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昀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的結局怎么樣?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袁繡是誰?她的結局怎么樣?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向遠還是董靈?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為什麼恨向遠?兩人之間有什麼糾葛? 山月不知心底事沈居安是誰?他和袁繡之間是什麼關係? 山月不知心底事葉騫澤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山月不知心底事正式定檔 宋倩歐豪攜手詮釋校園愛情 山月不知心底事什麼時候播出?一共有多少集?在哪裡播出? 山月不知心底事向遠是誰扮演的?她的個人資料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